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搭载西安康明斯 陕汽重卡阜阳亮相

  2015年5月31日,西安康明斯联合陕汽安徽办事处、阜阳华骏汽车,共同举办了陕汽重卡特技体验营活动。现场200多名观众目睹了陕汽康明斯X3000高端牵引车的风采。

陕汽康明斯X3000
陕汽康明斯X3000

  阜阳是中国重卡的重要市场,此次卡车特技体验营,携陕汽康明斯X3000高端牵引车重磅亮相。选择阜阳这个具有代表性的运输市场,以特技表演来体验X3000优异的性能。全国超级卡车越野大赛冠军成员通过蛇形绕桩、180度直线漂移、定点烧胎等惊险刺激动作,完美诠释了陕汽康明斯X3000的卓越性能。

陕汽康明斯X3000
陕汽康明斯X3000

  特技队员和陕汽安徽办领导共同为现场客户进行了360度绕车讲解,重点讲解了陕汽康明斯X3000高端牵引车。客户争相体验,络绎不绝。很多客户试乘试驾后表示,X3000配上西康发动机简直就是绝配,可靠省油。而且发动机还有超强的皆可博制动,跑山路下坡时安全放心,还省去了淋水罐,减少轮胎和刹车片的磨损,是长途运输的首选!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阜阳一直是陕汽康明斯系列的一个热销区域,其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低油耗的特点帮助很多客户实现了致富梦,体现了陕汽康明斯产品的价值!此次陕汽康明斯X3000高端牵引车的推出,必定会为更多的用户创造无限商机。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