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老司机购买新卡车 独爱西安康明斯发动机

  2015年6月11日,一位从业超过20年的老司机购买了一台徐工重卡,作为新的伙伴,他开过的车辆不计其数,国内凡是有点名气的重卡产品他都多多少少接触过,但眼前的这位“伙伴”,对他来说可也是全新的。

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徐工重卡
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徐工重卡

  全新的品牌,眼前一亮的外观,精致的底盘布局,这一切都在告诉老李这个老司机,他这个新伙伴的非同一般。“我开大车时间比较长了,自己比较喜欢接触新产品,原来想着就是尝试一下,没想到徐工把重卡能做的这么好,真是让我大吃一惊。”老李介绍到,“这个车从外观到内饰都非常精致,感觉有面子。我选的是西康ISM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我老早都听过,有劲,省油,特别是质量好,一般不出啥问题,因此在选购时我点单选装西康发动机。刚才又听介绍说,这个车现在标配皆可博,这个可是个好东西,重车下坡时,一打开皆可博开关,车子一下就能控制住,既保证安全又提高车速。因此汉风这个车,从整车到动力,都让我感到很满意。后期我肯定还会再订3到5个车!”

用户与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徐工重卡合影
用户与搭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的徐工重卡合影

  徐工河南办事处主任沈雷生,业务经理周冲,亿锐达汽贸公司总经理安钢一同参加了老李的交车仪式,西康区域经理及核心服务站为该车进行全面的发动机售时服务检查并赠送了大礼包。

  老李购买的这台车是徐工汉风重卡在中原地区交付的第一台车辆,标志着徐工这一全国著名工程机械生产厂商正式进军车用市场,汉风品牌力求“品质卓群、价值超越”,力求在3-5年内成为中高端市场主流产品,凭借徐工在机械领域积累多年的市场和研发优势,必将给重卡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气象。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