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全能物流领航者 解放公狮亮相长春车展

  2015年7月10日,以“互联汽车,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中高端解放轻卡“全能物流领航者”—解放公狮,魅丽亮相,尽展风采。

解放公狮亮相长春车展
解放公狮亮相长春车展

  解放公狮定位中高端轻卡市场,是一款为适应城市化发展,满足中端城市、城际物流使用而开发的集安全、环保、可靠、高效、舒适为一身的“全能物流领航者”,表达了一汽通用汽车争取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使用价值,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承诺。

  解放公狮经过220万公里整车标定测试,具备了精炼品质、高效重载、型尚环保、舒适驾控、安全保障五大优异品质,并为中高端轻卡制造树立了行业新标准。其集成了道依茨大柴4DC2系列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六速变速箱和 BOSCH共轨系统及EGR+POC+DOC绿色环保系统,使得解放公狮轻松通过国四排放标准,确保百公里油耗与同类产品相比节省1-3L,每年为用户节省8000元的车辆使用成本,极具行业竞争力。

解放公狮
解放公狮

  在承载能力方面,解放公狮采用承载能力高于同类产品20%的前后桥和国际领先的少片簧技术,在降低整车自重的同时有效提高承载力,结合全新结构的高强度整体边板货箱,承载力比同类产品相比提高30%。在舒适驾控方面,全系标配多功能可调座椅、可调方向盘、离合助力、电子油门、电动门窗等高端配置,多功能性的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贴心高效舒适的驾控感受。而ABS制动装置、电子防盗系统、电子遥控中控锁等全面形式的防盗安全配置为用户做足安全保障,使得商旅过程更加安心。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精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