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搭载锡柴奥威FEUP动力 青汽V系重卡蓄势待发

  2015年7月11日,由张家口宏宇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一汽青岛悍V牵引暨一汽锡柴350马力产品推介会在张家口市蔚县隆重召开。活动现场吸引了400多位用户到场关注。一汽锡柴销售公司营销部长王东跃、一汽青岛河北商代处经理陈洪涛及张家口宏宇汽贸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一汽青岛悍V牵引暨锡柴奥威350马力产品推介会现场
一汽青岛悍V牵引暨锡柴奥威350马力产品推介会现场

  青岛悍V牵引是一汽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综合各车型优点打造出的一款具有节油、安全、舒适、可靠的高端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搭载锡柴奥威FEUP单体泵技术的全新青岛解放牌卡车
搭载锡柴奥威FEUP单体泵技术的全新青岛解放牌卡车

  张家口市场一直以来都是以煤炭运输为主,一汽青岛解放产品长期以来都是用户的首选。该款产品是针对这一现状研发而来,以轻量化、节油等产品性能优势满足需要。本次活动隆重推出的一汽青岛悍V牵引主要搭载目前主流的一汽锡柴奥威CA6DL2-35E4U2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一汽CA12TAX160M(半铝壳)变速箱和小速比的498冲焊桥(速比4.111),精确的匹配技术,使解放车体系节油的效果达到最佳,并且整车自重仅7吨。

张家口宏宇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刚
张家口宏宇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刚

  活动中,一汽锡柴销售公司营销部长王东跃先生代表一汽锡柴发言,讲述了一汽锡柴从1943年成立以来以及先后进行的四次创业的发展史,一汽锡柴独有的单体泵技术,并对广大用户朋友进行了让客户获得性能、质量和服务三个满意的承诺。

  据了解,奥威FEUP单体泵技术柴油机是为了适应中国市场、满足强动力、低油耗的发展趋势而开发的新一代奥威系列产品 ,不但全面继承奥威发动机优势,而且使用了独有的FEUP单体泵技术和小窝壳增压器等先进技术。

  据了解,FEUP单体泵技术采用的是全电控供油系统,SCR后处理技术路线,符合国家政策法规,达到国四排放标准;并且集成的单体泵总成中的6只单体泵可以单只更换、无需校泵,维修性优于机械泵和共轨泵。而且该款发动机采用的是机械喷油器,维修成本要远低于共轨喷油器。另外,采用FEUP单体泵技术的奥威柴油机的主体部件与以往奥威产品相同,确保了主体部件的高可靠性;并且单体泵采用国内著名生产商产品,已经累计投放市场15万余台,历经市场考验,反映良好。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一汽锡柴 作者:西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