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来西安亚欧物流体验德龙X3000载货车性能 观看大片电影

  2015年8月22日,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物流货场试驾体验暨送电影嘉年华活动在西安亚欧物流货场举行。在这里,卡车用户朋友们不仅通过静态、动态形式体验到陕汽载货车的优越品质,同时,为感谢卡车司机朋友对陕汽重卡产品的支持,对陕汽载货车产品提出的宝贵建议,同时丰富卡车司机的业余文化生活,陕汽为广大司机朋友免费公益放映热门大片《让子弹飞》,此举受到卡车司机朋友们的欢迎并得到一致好评。

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静态展示 用户测评

  现场展示了德龙X3000仓栅载货车和德龙X3000快递厢式载货车两款车型,其中,仓栅载货车匹配潍柴WP10.336国四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及13T MAN单级4.111速比桥,黄金搭档,性能可靠高效,陕汽轻量化设计,车架采用低碳合金钢,相比之前材料自重减轻,强度更高,通过诸如铝合金储气筒集中布置、复合材料的应用及轻量化大箱等一系列方法,最终实现9.8吨的自重表现。快递厢式载货车则匹配潍柴WP7.300国四发动机,法士特10档变速箱。随后由产品工程师现场对这两款产品进行360°绕车讲解,让广大司机朋友零距离接触陕汽载货车新产品,很多用户对德龙X3000载货车产品予以充分肯定。河南李师傅看后说:“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采用加长高顶驾驶室,外形高大,‘陕汽轻量化’标识很容易识别,彰显着产品优越性。视野空间不错,功能操作方便,舒适性不错,整车材料的选用和做工也明显提高品质,确实不错。”


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获得试驾用户认可

  动态试驾 超乎想象

  活动现场邀请用户试乘试驾、切身感受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产品,体验车辆的舒适性,操控的便利性以及刹车的及时性。报名者络绎不绝。山东朱师傅,在驾驶完两款车后,自豪地说:“两款车在操作上都比较舒适轻便,不用太大的劲,变速器很容易挂,离合器操作力度也很轻,起步换挡提速很干脆。驾驶室四点气囊悬浮,主驾位的气囊减震座椅增加了腰部支撑功能,让我感觉十分舒服。仪表简洁直观,数据读取非常方便,两车的动力搭配都很合理,不但可靠性好,而且适合国内驾驶员的操作习惯。”

有关陕汽X3000载货车的更多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5/sqvan/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