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安康明斯 造就陕汽康明斯最强心脏

  河北一直是中国重卡行业的重点市场,东北的重型机械,西北的矿产原料,本地的钢材水泥都取道此处,或北上或南下,如梭的车流,见证了一位又一位卡车司机的致富故事。

陕汽德龙牵引车
陕汽德龙牵引车

  邯郸的尤老板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尤老板爱车,研究车,更主要的是他特别愿意和大伙分享他用车的感受,早在多年前,他就经常将一些车的驾驶感受和使用技巧发表在各种卡车论坛上,没想到,许许多多的卡友就借此和他成为朋友,有什么买车换车的需求也都不忘跟他聊一聊,这样一来二他就成为了当地卡车圈儿的小名人。

  尤老板最新用的车是陕汽康明斯F3000 超强版牵引车,他自2014年8月购买第一辆陕汽康明斯以后,分别于今年4月,8月再次购买这款动力强劲,品质卓越的重卡产品。尤老板对这款产品可谓赞不绝口,他介绍道:“我们从邯郸拉钢材经山东滨州到河北黄骅港,然后再拉铁粉回邯郸,来回大概1000公里,每次都是重载,全程国道省道。在换车之前,也是对陕汽康明斯进行了多方面了解,了解到ISM这个发动机在北美特别出众,扭矩大有劲,我们又是拉重载,因此就想试一试。没想到使用了半年,效果是出奇的好,重载起步的时候,车子怠速轻松转起来,不用给油,上坡的时候一般的小坡根本不用减档,发动机声音嗡嗡嗡的很好听,你就感觉它拉个重载很轻松的样子,感觉还有很大的余力。另外一个是EBP开关,特别有用,一开始也是不太会用,我自己研究了一下,厂家也给了一些建议,重载的时候打到动力档,空车的时候打到经济,一般的时候用标准档,对各路况的适应速度非常快,操作起来感觉立刻不一样,非常方便。以前也有卡友说咱这车动力不行,我去一看他重载用的标准档,可不劲儿不够嘛!因此,我觉得咱这个陕汽康明斯也好,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也好,必须按照操作规范操作,它带给你的回报,是你想象不到的。按照规范操作,油耗也有优势,我的车都是重载,不是太看重油耗,但是那天和他们别的车一比较,陕汽康明斯百公里能比他们省个200多元,咱心里有面子不是!”

  尤老板还郑重的向卡友介绍了一些陕汽康明斯的使用注意事项:“第一就是,发动机刚启动时,不要急着猛加油加速,必须怠速运转3-5分钟。因为这样启动往往会使发动机超速,对于刚启动的发动机,机油还没有充分循环,发动机还没有达到正常温度,发动机就高速运转,对发动机寿命十分不利;第二是EBP开关一定要时刻注意,发动机转速也尽量稳定在1200转左右,这个油耗、动力匹配是最好的。”

  川流不息的公路,熙熙攘攘的货场,无数的人和车在这里集散、相逢,共同开始下一段未知的旅程。尤老板和他的陕汽康明斯一起,拼搏着奔向更美好的人生。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chamm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