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探讨新形势下的市场挑战与机遇 康明斯副总裁王宁参观陕汽经销商

  2015年8月29日,康明斯副总裁兼康明斯中国轻中重型发动机合资业务运营总经理王宁来到西安泾渭工业园,与陕汽集团、西安康明斯各职能领导一同参观了陕汽经销商——西安双成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与经销商主要负责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市场挑战与机遇,未来营销思路等一系列问题。

康明斯副总裁王宁参观陕汽经销商
康明斯副总裁王宁参观陕汽经销商

  王宁指出,中国市场是康明斯在北美外的最重要市场,康明斯将继续大力推进对中国市场的支持业务,以更优异的产品技术和品质保障助力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第二次飞跃;与陕汽集团的合作一直是康明斯在中国业务的重点,未来双方的合作将不断深化和拓展,和广大经销商、客户一同实现中国卡车市场的全新突破。

康明斯副总裁王宁参观陕汽经销商
康明斯副总裁王宁参观陕汽经销商

  双成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国向王宁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带领参观人员参观了双成维修服务中心、办公楼、配件生产公司、配送中心及旧件库等相关区域,对整车销售服务、配件生产、零件配送、旧件管理再制造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杨总介绍,尽管目前市场处于低潮,营销形势紧迫,但陕汽集团、西安康明斯公司和经销商、客户同甘共苦,携手并进,特别是陕汽康明斯整车、ISM发动机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确实能为广大客户带来令人满意的运营效率,给经销商带来可靠的收益,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杨总同时介绍了目前公司在陕汽旧件管理方面的经验。

康明斯副总裁王宁等人在经销商处合影
康明斯副总裁王宁等人在经销商处合影

  王宁总经理在参观期间,遇到了一位陕汽康明斯的老客户。该客户自2008年起就购买装配ISM发动机的陕汽重卡,至今累计购买9台,在运营过程中发动机及整车表现良好,完全满足他们大件运输的需求。该客户对ISM的强大动力印象尤为深刻,他介绍到,他购买的2008年的陕汽康明斯F2000车型,至今仍是动力充沛,载重150吨起步迅猛,在翻越秦岭的过程中见车超车,和竞争对手的新购解放J6相比,可以实现高1个档位上坡,速度更快,效率更佳,自己非常满意。

  王宁总经理非常感谢客户对康明斯、ISM发动机的支持,优异的客户支持和服务是康明斯最重要的工作,康明斯一定会和广大中国客户一同携手共赢。

  此次参观的人员还有,陕西重型汽车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康明斯中国轻中重型发动机业务市场营销总经理黄海涛、西安康明斯总经理杨晓东、陕汽西安办事处主任王建勋、西安康明斯财务总监李艾蓉、客户支持部总监蔡献等人,大家和经销商、客户充分交流,相信彼此的坦诚一定能够帮助双方共度市场难关,迎来新的曙光!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