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将于9月18日联合合作伙伴举办快递物流行业论坛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联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及广东永奥汽车贸易集团将于2015年9月18日,在广东东莞虎门举办以“智慧引领高效驰行”为主题的《2015快递物流行业(华南)论坛》,旨在与客户共同商探讨快递快运物流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变革发展之道。

中通速递东风物流车
中通速递东风物流车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以来,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也给快递快运物流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几乎都面临着货量增长放缓、成本压力过大、业务结构调整、业务模式创新的种种压力……

  广东省是快递、零担快运行业的重要省份,其中东莞在广东的分拨中心最多,而作为珠三角地区的物流中心,东莞市的虎门镇物流快递业更为集中,国内包括“三通一达”在内的主流快递公司在虎门均设有中转库。经过每年“双11”物流大战地考验,“康机”在满足低油耗和高时效性的快递运输要求的同时,更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成为当地快递用车的主流商品。

配备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物流车
配备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物流车

  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准确把握行业经济发展趋势,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变革创新,优化运输方案,降低成本,提高抗风险能力,增强企业稳健发展内力。

  本次论坛上,将就《快递快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加盟运输优化解决方案》;《物流用车的变革与创新及物流解决方案介绍》、《经济新常态下如何维持高运营收益水平》及物流车队大数据等核心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来源:卡车网 作者:牧天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