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锡柴翼开启专用车抢占高端物流市场

  2015年1-8月,锡柴翼开启专用车销量超过500辆,同比增长64%,逐步成为高端物流用户的首选产品。

锡柴翼开启专用车成高端物流首选
锡柴翼开启专用车成高端物流首选

  汽改部致力于以“专特”抢占市场、以质量赢得用户,其中翼开启厢式车发展迅猛,车厢材质品种由原先单一的骨架式蒙皮扩充到目前的瓦楞板、彩钢板、铝合金板、复合板等,车厢翼板形式分为带栏板和整体式两种。开启结构分液压式翼开启、气弹簧翼开启。针对中高端目标用户需求,汽改部还成功开发了铝塑板翼开启半挂车、带隔层翼开启等,并逐步具备了公告车型多、吨位覆盖广、车厢尺寸组合多等优势,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汽改部坚持以可靠质量开拓市场的经营理念,锡柴翼开启厢式车秉承了“锡柴厢式王”的优良制造工艺,制作精良,外形美观。车厢底处理工艺先进,喷丸、富锌底漆处理,不锈蚀,不掉漆。集成化电路板电路布置美观,采用标准接插件,便于安装和维护,提高了产品可靠性。顶棚结构改进对顶部胶水重新选型,采用进口胶水增加粘结强度;更改顶部结构,提高顶部平面度,确保铆接密封性。同时,点火失效装置也是翼开启厢式车的亮点选装项目,在左右翼没有合上时,发动机点火失效,可以避免发生行车安全事故,确保车辆安全运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牧天歌
文章关键词: 锡柴翼 专用车 厢式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