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74台陕汽康明斯X3000牵引车答谢会现场交付

  2015年11月12日,以“驱动人生,你我随行”为主题的2015年陕汽康明斯西南区域客户答谢会在四川蓉城隆重举行,来自云、贵、川、渝等地百余名陕汽康明斯客户、专营渠道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本次答谢活动,74台陕汽康明斯X3000牵引车答谢会现场交付。

陕汽康明斯X3000牵引车
 陕汽康明斯X3000牵引车

  答谢会上,陕汽康明斯项目组为新老客户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歌曲节目和丰厚的奖项及礼品,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持部总监蔡献现后致辞。

  陕汽康明斯自进入西南市场以来,凭借卓越的性能,可靠的品质,省油、省心、省时、省刹车片、省尿素、省保养、省淋水箱、省轮胎的8大节省产品特性,以及全方位服务赢得了西南地区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答谢会现场,来自绵阳川运、宜宾天畅以及宜宾四通物流公司的大客户共签约陕汽康明X3000牵引车74台,陕重汽成都办主任徐光杰、绵阳安顺达总经理任伟为大客户颁发“金钥匙”。

歌曲
歌曲节目精彩纷呈

苹果笔记本回馈客户
苹果笔记本回馈客户

  活动现场,通过多位用户对陕汽康明斯使用感受分享,现场气氛热烈,新用户、潜在用户对陕汽康明斯产生浓厚兴趣,来自宜宾顺捷物流客户与陕汽现场签订购车合同。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de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陕汽康明斯 X30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