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锡柴首创超级里程俱乐部 “双十一”免费送奥威11L机

  为进一步关爱用户,提升用户对锡柴品牌的认同,2015年11月11日,锡柴举行了超级里程俱乐部成立大会暨“3·11”秒杀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锡柴百万公里无大修用户,60名经销商、服务站代表,共同见证“一汽锡柴超级里程俱乐部”的成立,并在“智慧锡柴”APP平台上参与了奥威11升发动机“零元秒杀”活动。

锡柴超级里程俱乐部成立大会
锡柴超级里程俱乐部成立大会

  搭建互动平台 为用户提供超值服务

  为增进与用户的互动交流,听取直接用户对锡柴产品的意见建议,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一个分享经验、交流信息、享受超值服务的平台,经过一年多的筹备,锡柴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百万公里用户,成立了超级里程俱乐部。首批55名俱乐部会员,发动机平均里程已达到110万公里,最高里程达到了221万多公里。

  据了解,锡柴超级里程俱乐部采取会员制形式,实行一车一卡制。作为俱乐部会员,将能享受到多重权利。

  为使超级里程俱乐部运作更加规范,锡柴还在征集多数用户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俱乐部组织结构,建立了规章制度。俱乐部总部设在锡柴销售公司,经过会员推选,主席由销售公司李前阳常务副总经理担任,副主席由耿开学、杨翠军、邵玉森三位锡柴用户担任。在 11月11日,超级里程俱乐部成立大会现场,锡柴副厂长许海根宣读了俱乐部组织架构和主席团人员任命,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10点48分,锡柴党委书记许雪芬等领导与耿开学等用户代表共同为俱乐部会标揭幕。当由象征着俱乐部行业属性的车轮、寓意俱乐部会员驾驭爱车驶向美好未来的道路和寓意锡柴始终与用户一路同行的蓝色主基调组成的俱乐部会标呈现在广大会员眼前时,会场爆发出一片热烈的掌声,标志着“锡柴超级里程俱乐部”正式成立。

锡柴超级里程俱乐部标志
锡柴超级里程俱乐部标志

  借力互联网+ 精心烹制“3.11”饕餮盛宴

  自9月26日,“智慧锡柴”APP正式上线以来,锡柴APP以强大的功能、便捷的操作.受到广大用户追捧。目前,下载安装量已经超过3万。为回馈广大锡柴用户的厚爱,在11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借“11•11”网络购物节的东风,锡柴策划了“3•11”秒杀活动。“3•11”前两个“11”指11月11日,第三个“11”指11升发动机。

锡柴秒杀活动
锡柴秒杀活动

  11时11分,锡柴“3•11”秒杀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始,11台奥威11升发动机瞬间被秒光。秒杀成功的幸运用户在APP上收到确认信息后,有的选择获得了一台发动机,有的选择获得了等额的锡柴维修保养抵用券。本次秒杀活动,是继智慧锡柴APP上线日送出1450张各类维修抵用券后,锡柴为广大用户精心烹制的又一场饕餮盛宴。

  在品牌为先,客户至上的竞争格局下,锡柴借力互联网+,依托超级里程俱乐部平台,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个性化、便捷化的服务,不断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提升用户对锡柴品牌认可,迈上了从产品制造型企业向技术服务型企业转变的征程。

来源:卡车网 作者:牧天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