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书送温暖 爱心接力——西安康明斯新疆公益捐书活动

  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2015年11月8日,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西安康明斯联合陕汽新疆办事处主办的新疆喀什市叶城县柯克亚乡中心小学捐书活动,正式启航。这是继河南寨上小学公益活动后的,西安康明斯又一次带给孩子们爱心与期望的捐书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康明斯中国新疆分公司及陕汽新疆经销商们的鼎力支持,这些书籍将送到柯克亚乡孩子们的手中,为他们打开知识之门。

西康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合影
西康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合影

  在乡领导,学校领导、学生家长以及西安康明斯志愿者们一同努力下,活动于下午4点正式开始。为改善柯克亚乡中心小学的办学条件,解决课外图书资料欠缺的问题,西安康明斯此次共捐助1000多册科教为主的图书、200件羽绒服、200个书包以及众多篮球、羽毛球等运动装备,让孩子们有丰富、高质量的课内外学习生活。

西康为孩子们准备的图书
西康为孩子们准备的图书

  柯克亚乡所在的新疆叶城县,早在08年就与陕汽、西安康明斯结缘。截止今日,全县有75%以上的人都在使用“陕汽康明斯”整车,并逐步走向了致富路。今日,西安康明斯则用一本本知识的钥匙,帮助下一代们走向精神的致富之路。

现场送书活动
现场送书活动

  学校领导说,柯克亚乡地处偏僻,经济教育发展水平较低,学校资金不足,校图书馆所藏图书数量较少,孩子们读书的愿望一直无法得到满足。幸好有西安康明斯,为学校捐书献爱心,完善学校图书馆,帮助同学们实现多读书的梦想,他非常开心看到这一切。同时,乡领导也表达了对于陕汽新疆办事处、康明斯中国新疆分公司的感谢,更加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长大后能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一缕书香,带来一片真情,关注公益是西安康明斯自始至终践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生活”。此次捐书活动为贫困地区儿童带去他们渴求的书籍,让书滋润心田。也许孩子们记不住我们的名字,但却会永远铭记来自远方的那份关爱与祝福!一本书虽然不多,但却可能改变一个孩子乃至一个地区孩子的命运,给一片蓝天,成就希望!阅读

来源:卡车网 作者:牧天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