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乘龙卡车 快递运输的最佳选择

  随着电商的兴起,快递运输越来越繁荣,而由此带来的竞争压力也不容忽视。买什么样的车才能节省成本?什么样的车才能保障快递运输的时效性?什么样的车能实现整个生命周期的持续运营?这无疑是每一个物流企业都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听一听博华物流博华物流的用车经,也许我们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博华物流主要进行全国各地的物流运输,其中以快件居多,因此在选车上遵循“低故障、低油耗和高时效”的原则,纵观公司的物流车型,记者发现,最多的就是东风柳汽的卡车,乘龙牵引车和载货车,何以对东风柳汽卡车如此信赖呢?

  博华物流负责人张向荣介绍说,公司购车时主要看中车辆的运营成本而不单单是购车成本,尽管相对来说乘龙卡车的购车成本要高一些,但是车辆的低油耗完全可以平衡购车成本,甚至还能节约更多 。为此,张总算了一笔账:“以一辆乘龙卡车每年运输25万公里为例,百公里油耗仅18个油,比同类车型节省2个油,一年下来至少能够节省3万的油费,这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呢!”

东风柳汽乘龙
东风柳汽乘龙厢式载货车

  不仅如此,东风柳汽乘龙载货车还有“大肚量”,可以比其他同类车型多拉点货。“乘龙载货车容积很大,一般在64-64立方米,比其他的车多4-5立方米,这就能多拉很多货呢。比较来看,基本上5个乘龙载货车相当于其他品怕的6-7个车。”容积的增加,不仅可以实现多拉货物,更重要的可以减少购车成本,这与博华物流的购车理念不谋而合,难怪对于东风柳汽卡车赞不绝口。

  除了成本的优势,东风柳汽卡车在时效性上也不负众望。“使用到现在东风柳汽的卡车没有出现过大故障,基本上做做基础保养就可以,稳定性非常好,时效性也就提上来了。”据张总介绍,作为公司运营的主力,无论是平稳的干线运输,还是山路运输,乘龙卡车都不在话下, 尤其是刹车系统非常的灵敏,为安全运输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正是对东风柳汽卡车的信赖,博华物流从零几年就开始购车,到现在加上驾驶员使用车辆数量达到了40-50台。“从开始购车后,我们就发觉乘龙卡车的故障率和油耗上都比较低,也因为此,我们后来就一直购买。”不仅是公司集团采购,就连合作的驾驶员在购车时也对乘龙卡车青睐有加,称之为乘龙卡车的物流车队一点都不为过。

  在物流运输成本居高不下的今天,一款节能经济的卡车无疑是每个物流企业的首选。对于东风柳汽乘龙卡车的连续采购, 对于博华物流来说这绝对不是偶然。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对于乘龙卡车的使用,也许完美的契合了博华物流发展的圆点,如此的快递运输,还有什么不能成功的呢?

  更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