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多地上市 迎新春

  “风暴来袭”X3000黄金版四川区域三城联动全擎上市

  2016年1月31日,X3000黄金版上市体验活动在成都时代天成、成都蓉鼎、绵阳安顺达、四川力马销售大厅同时举办,来自物流行业的近300人共同见证了X3000黄金版上市发布的盛况!随着主持人宣布X3000黄金版正式发布,在漫天飞舞的礼花彩条中,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缓缓驶向会场中间,现场观众迅速围观过来, 在销售顾问的绕车讲解中,不断有客户登上样车体验,全新车辆内饰、超宽卧铺、超大油箱、超强动力、超低油耗等优势让现场观众不断赞叹,争抢着登车试乘试驾。

陕汽重卡德龙X3000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四川联动上市

  仔细查看了样车后,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引起了现场客户极大的兴趣,不断有客户现场咨询了解,为提升现场活动轻松愉悦的气氛,活动中组织现场客户开展“卡车寻宝拼图”、产品优势竞答、幸运抽奖砸金蛋、微信红包大家抢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广大客户对车辆的操作性能、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发布“迎新春 送豪礼 X3000黄金版团购促销活动,现场签单量不断上升,成都地区现场签订14辆,绵阳地区现场签订11辆,南充地区意向客户17辆。

  “超级省油 高效出勤”X3000黄金版山东地区全擎上市发布会隆重举办

  2016年2月1日,在临沂市兰山区临沂华美达酒店隆重举办陕汽重卡临沂区域X3000黄金版“超级省油 高效出勤”全擎上市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出席本次上市发布会的主要人员有:陕重汽济南办事处经理、临沂新纪元总经理、传播经理,以及三区九县的主要竞品客户、潜在客户和重点二级经销商。签到场面火爆,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客户达到150余人,签订定单30台,意向客户10人!在威武强劲、美观大气的样车展示现场,尽管气温达到零下6度,但还是引来众多客户的品鉴。

  济南办侯斌,720度对样车进行了全面的剖析,从新技术应用、动力匹配、节油效果、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引起现场客户朋友们的惊奇并不断进行提问。侯斌经理表示X3000黄金版是基于客户实际需求,实现了“精准动力匹配、黄金动力总成、动力附件配置、风阻系统最低、全新智能驾驶”,掀起5大省油新革命,油耗降至行业最低。500+大马力平台产品的上市,意味着陕汽再次站在了行业制高点,引领中国重卡向国际大马力节油趋势迈进。陕汽重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先导、市场为中心、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以不断创新领先市场,以宽松、和谐、激励的环境团结员工、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的发展思路,为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而不懈努力,将最真诚的服务奉献给用户朋友们。

  安徽地区X3000黄金版系列上市活动——淮北站

  2月1日安徽淮北市源庆商贸有限公司举办X3000黄金版上市活动, 此次活动,是陕汽在安徽省系列上市——淮北站活动,由安徽办事处联合淮北市源庆商贸有限公司在淮北成功举办,邀请了淮北地区各汽贸公司、大客户、终端用户共计超过300人,规模宏大。

陕汽德龙X3000
陕汽德龙X3000淮北站上市

  本场活动,主要是围绕X3000黄金版产品展开,主攻牵引车市场,有办事处产品专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凭借着陕汽独有的黄金总成、潍柴13L480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小速比后桥、新颖独特外观、行业最宽卧铺的新型驾驶室等特点,赢得了现场用户的掌声,并就陕汽2016年”贴心E随行“服务进行了阐述。淮北源庆公司为了答谢用户对陕汽产品和公司支持,制定团购优惠大礼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共签订10辆。

  河南君腾四城联动“巡展+回访”助力X3000黄金版推广

  1月29至30日,河南君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德龙X3000黄金版全擎上市之际,开启郑州,周口,鹤壁,三门峡四城联动“巡展+回访”活动,四城区域经理围绕X3000黄金版的“精准动力匹配、黄金动力总成、动力附件配置、风阻系数最低、全新智能驾驶,” 5大超省油特点强力宣传,虽然当天天气寒冷,空中飘起了雪花,但依然阻挡不了客户的热情,在与客户深入沟通的过程中,区域经理就用户特别关注的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优势、服务优势、e随行做详细解读,用户纷纷表示看好陕汽,看好X3000黄金版。

  工作人员表示,用户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动力,陕汽将一如既往,矢志不渝,突破极限为用户创造价值最大化,擎动中国物流超级省油500+时代。最后河南君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童总宣布订车优惠政策:活动当天交定金3000抵5000元优惠。优惠政策引爆客户抢购热潮,当天斩获订单11台,达成意向客户30余人。

  “辞旧迎新 共创佳绩”宁夏区域2016年春节客户拜年回访

  2016年1月15日-30日,陕汽银川办事处联合西安康明斯、潍柴办事处、区域经销商盐池县恒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宁夏凯德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针对区域大客户,陕汽老客户,新增大客户进行了春节前拜访,为用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针对用户车型运行情况,产品改进建议,后期购车计划需求等进行了交流沟通。

  陕汽经销商销售人员就陕汽2016年X3000黄金版、危化品车型配置提升,自卸车配置提升,以及陕汽e随行,服务政策优势给客户做了重点介绍。用户并就如何降低运行成本,提升运行效率,提高收益与陕汽销售人员做了探讨沟通。2016年,陕汽宁夏区域将以“客户导向 细分市场 强化转型 服务超越”为工作方针,抢抓重大工程项目机遇,重点突破物流牵引、载货、8×4公路运输自卸车市场,给广大用户提供产品综合解决方案,服务车辆运行全生命周期。 活动期间共产生订单10辆,8×4自卸车6辆,6×4自卸车4辆,意向订单10余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