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实销11367辆 解放中重卡2016年首月赢得 “开门红”

  新年开工大吉,解放卡车传来捷报,2016年1月份,解放卡车实现中重卡销售11367辆,份额同比上升7.1%,当月份额创下21.3%的佳绩。其中,重卡销量7852辆,同比增长69.6%,跃升行业第一名,实现首月开门红,为全年计划的顺利完成开了一个好头。

  而解放卡车一月份的销量飘红,与解放公司紧抓市场、用户至上、质量制胜战略密不可分。新年伊始,解放公司继续保持2015年四季度的良好销售势头,在营销推进、产品适应性、生产制造和质量提升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为实现开门红积蓄了足够的势能。

围绕“聚焦客户 厂商联动 聚焦目标 共创共赢”的工作方针
围绕“聚焦客户 厂商联动 聚焦目标 共创共赢”的工作方针

  首先,销售战线紧紧围绕“聚焦客户 厂商联动 聚焦目标 共创共赢”的工作方针,坚持“两聚焦、四深化” 的具体营销措施,主动出击,深化营销模式,创新服务体验,元旦后开展了以“解放新春关爱、迎春感恩回馈”为主题的“解放新春大拜年”活动,促进了集客成交量,点燃了用户们的购车热情,促使解放销量节节攀升。同时,为回馈解放忠实用户,开展了2016年解放J6春季服务节活动,进一步深化解放感动特色服务内涵,真正提升了解放卡车的用户满意度。

  同时在产品方面,解放公司始终秉承“为用户创造财富”的使命,准确把控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策略,全面满足细分市场个性化需求,2015年推出的J6领航版率先达到“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10万公里长换油,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以及“3年不计里程”的世界级保用标准,该车上市后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用户的信赖。记者获悉,解放J6领航版460马力双桥牵引车, 1月销售1700辆,成为行业销量最多的车型之一。

解放J6领航版460马力6X4牵引车
解放J6领航版460马力6X4牵引车

  在生产方面,生产制造体系科学排产,实施全过程、全价值链的精细化管理,为各大总成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了足够的生产准备时间,有效平衡了生产资源,提升了劳动生产率;质量体系持续坚持“质量制胜”战略,以顾客关注为焦点,实施从产品到市场的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管理,以满足并超越顾客期望为目标的干好质量。

  据记者了解,解放公司将继续把握机遇、再接再厉,上下同欲、勠力同心争取一季度开门红,进而确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以崭新的面貌打赢“十三五”开局战。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