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红塔暨锡柴动力产品推介会在全国各地召开

  广西桂林

  一汽红塔广西商代处杨兴经理、桂林鑫洋汽车销售公司赵永辉总经理、一汽锡柴销售公司柳州事业部李岗主任以及近百名用户参加了会议。

展车从2400轴距到3360轴距共计六台
展车从2400轴距到3360轴距共计六台

  展车从2400轴距到3360轴距共计六台,强大的展车阵容、整洁的外观吸引了不少用户纷纷前来试乘试驾。不少用户启动车子后表示,红塔车锡柴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振动小、噪音低,卡车的价格,轿车的享受。

  桂林鑫洋公司赵永辉总经理表示,桂林鑫洋公司能够在桂林市场份额一直保持第一,离不开广大用户朋友的厚爱,也离不开一汽锡柴的支持,锡柴康威国四产品性能稳定,服务到位,让用户买的放心,并表示鑫洋公司将与一汽红塔、一汽锡柴联手,共同帮助广大用户朋友选好车、用好车、多赚钱!

  一汽红塔广西区域经理杨兴对一汽红塔公司的企业沿革及产品进行了介绍,表示锡柴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并对锡柴的配件充足、服务网络分布广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一定不会辜负桂林地区用户对红塔车锡柴机的认可与期待,一汽红塔将与一汽锡柴、桂林鑫洋汽车销售公司加强合作,成为广大用户朋友发财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云南保山

  此次会议有一汽红塔云南商代处及保山景福汽贸一汽红塔特约经销商联合承办。一汽红塔商代处杨跃鹏经理及保山景福汽贸蒋丽萍经理都亲自莅临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锡柴云南事业部服务经理史俊泽就锡柴国四康威产品的产品品质、服务网络、国四发动机服务能力、配件供应体系等做了一系列的介绍,并在国四发动机使用保养、正确操作等用户朋友最关心的问题特别做了精心的讲解,并与在座用户进行互动。

一汽锡柴康威
一汽锡柴康威

  一汽红塔云南商代处杨跃鹏在发言中,诚恳的向各位用户就长期以来对于红塔及锡柴的认可及选用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愿广大用户开上红塔车辆以后赚大钱,奔小康。

  一汽锡柴云南事业部方国政经理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表示锡柴与红塔长期战略合作,双方会从品牌、产品、服务上面去制造国内最好的轻卡汽车,让各位用户在良好的用车体验中产生最大的经济效益。

  一汽锡柴485、490康威国四产品特点:

  1、采用EGR技术路线,维护方便,不挑油,使用省心又省钱;

  2、锡柴的高压共轨技术和德国博世公司共同合作长达15年,相比同类产品已完全能实现喷射压力、喷油正时、喷油量的柔性控制,这也正是锡柴机更省油,动力强劲,稳定性好,故障率低的核心优势。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锡柴动力 康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