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河北青县推介会获订单86辆!

  2016年5月20日,在这个全民关注爱的日子里,大运重卡青县推介会也火爆开展,并以86台订车的优异成绩,为“5.20”节日锦上添花,客户的肯定更展示了大运产品卓越不凡的品质。

大运重卡青县推介会展车现场
大运重卡青县推介会展车现场

  本次推介会来自该地区的多家物流运输公司及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到场嘉宾和客户500余人。

  在客户入场签到后,推介会开始播放大运集团宣传片,接下来大运重卡区域经理对大运重卡目前的发展状况、产品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讲解了大运高端N9牵引车的经济性和舒适性等优势,使客户对大运高端N9牵引车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也对大运重卡的卓越性能给予高度肯定。

  为了更加丰富本次活动内容,特邀请当地著名艺术团进行演出,使得活动整体氛围异常火热,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本次活动通过产品介绍、服务讲解,以及丰富奖品的抽奖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大运品牌的大实力气魄,更活跃了现场气氛,使得大运品牌得到进一步传播。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一直是大运人秉承的理念。本次大型推广活动的成功举办,就是对大运重卡品牌和这一理念的传播,让大运重卡的品质与客户接轨,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并持续增长。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重卡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