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鱼米之乡”话重汽 高端重卡硬实力

  随着货运行业从业人数越来越多,市场竞争越来越严酷,无论个体经营户还是物流公司都开始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如何在这个行业生存?如何理性选择对口的运输车?这成为摆在每一个物流人面前的问题。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2016年5月27日,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2016年产品嘉年华来到了“鱼米之乡”--盐城,拉开了“聚惠嘉年华 创富集结号”活动,他们说,创富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这样的。

  建立属于自己的集群效应

  集群效应是指介于市场和等级制之间的一种新的空间经济组织形式。那重汽商用车如何能够在盐城建立属于自己的集群效应呢? “一靠产品,二靠服务!” 盐城盛亚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张军向卡车网记者说到,“产品是第一位的,产品不好使,说破天了也没人买,但代理重汽商用车的产品我们有自信开拓属于自己的市场。”张军告诉记者,重汽产品的实力来源于曼技术平台支撑,以汕德卡为例。汕德卡是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联合创造的高端卡车品牌,是全新一代的365全勤高端重卡,可以实现人停车不停,这方面可以从多家物流公司以汕德卡为主力做甩挂运输可知,市场对汕德卡的反馈非常好,“有了市场实践和销售一线的反馈,拿好的产品贡献市场,这样高品质的产品谁不愿意接受呢?更何况汕德卡以进口车品质国产车价格为使命,坚持做最赚钱的高端重卡,基于对重汽商用车产品实力的认可,我们对于开拓市场很有信心!”

重汽汕德卡
重汽汕德卡

  对于服务,张军就更自信了。张军告诉记者,服务能力来源于盛亚汽车13年深耕盐城市场的底气。作为盐城多家重卡品牌的一级服务站,盛亚有着深厚的客户资源和扎实的技术服务能力,加之重汽特色的“亲人服务”和配件体系,以及广为人知的汕德卡1324T服务和斯太尔1324D等专项服务,绝对可以保证重汽在市场一骑绝尘、独领风骚。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

  彭大元,盐城市途安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车队管理经理,从事盐城到重庆、四川专线,现有运输车辆37台。记者采访到他时,他刚刚下单一辆汕德卡。“身边有朋友买汕德卡,跟我推荐,我又上网查了些信息,都说不错,今天到现场亲自体验了下,空间宽敞,操作方便,各方面都超出原有预期,所以就买了一台汕德卡440马力6X4牵引车,计划从事专线甩挂运输。”彭大元告诉记者,盐城-重庆近2000公里,要求24小时内到达,月往返7趟,月行驶里程近3万公里,通过现场讲解和前期信息的搜集,彭大元认为汕德卡能胜任。“我选择了搭载ZF液力缓速器的汕德卡,这样下坡更安全。”

  盐城途安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车队管理经理彭大元
盐城途安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车队管理经理彭大元

  而对于另一个现场用户,则更加有趣。姚桂云,一名跟车卡嫂,她告诉记者,购买汕德卡全是她的“一厢情愿”。“我第一眼见到汕德卡就喜欢上了,样子好看,而且坐进去之后空间很大,跟坐小轿车一样舒服。他们男人看重的性能、动力啥的我也不是很懂,但这么多人都买肯定没错,我跟车也想要跟的舒适,这车又霸气,所以我就怂恿当家的买回家了。”

  跟车卡嫂姚桂云
跟车卡嫂姚桂云

  不容否认,物流市场在走下行路, “物流寒冬”的声音也不绝于耳。然而好的产品不畏寒流,甚至可以逆推形势,汕德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近五倍就是证明。对于重汽产品,经销商开拓市场有底气,用户创富有信心,这样的品牌才是真正的用实力书写业绩的产品,用实力贡献市场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宋爱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