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行动改变世界 伊顿支持90后社会创新

  2016年5月23日和24号,93支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创行团队,2299个学生及100位老师,带着他们的社会创新行动成绩单,在包括伊顿员工志愿者在内的评委的各种“刁钻”问题考验下,最终谁将夺取通往创行世界杯的门票?

  伊顿支持大学生社会创新

获得赞助的团队合影留念
伊顿赞助90后创新活动现场

  “创新”是伊顿这家百年老店焕发青春的秘诀之一。除了商业领域的创新,伊顿也积极支持年轻人实践社会创新。

  本次活动伊顿携手创行Enactus捐赠9万多人民币支持世界杯中国站的系列活动,鼓励和培养大学生运用企业家精神和商业技能,用创新性思维解决社会挑战和难题,共创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在创新展上,伊顿通过视频向未来的商业精英展示了其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 伊顿也向创行技术宅们发出邀请,欢迎加入伊顿研发部实习生,有机会真刀真枪地做一个产品原型出来哦!

获得赞助的团队合影留念
获得赞助的团队合影留念

  伊顿的“创新”要诀不管是中国还是全球,能源短缺及环境污染问题日趋严重。无论是开发和利用新的能源,还是提高现有能源使用效率,能源及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都需要以‘创新’作为驱动力。在利用动力管理技术解决全球最为棘手的电气,机械和流体动力难题方面,伊顿有着丰富的经验。不管是为商用车开发创新的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还是服务互联网+战略为各种数据中心提供高效绿色节能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技术创新帮助客户应对能效和环境挑战,推动商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本土化创新是伊顿深耕中国、服务发展的重要基石。伊顿在中国先后设立了多家研发中心,包括其全球五大创新中心之一的中国研究院在内。技术创新的基础是人才,伊顿中国通过与政府、高校的合作,强化开放式创新人才培养。如伊顿中国研究院挂牌成为联合政府及高校的三大教育创新中心驻地,即长宁区硕博创新实践基地、伊顿-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伊顿-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进一步深化技术交流的同时,为促进中国本土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关于创行

  创行是由36个国家的1700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领袖组成的国际性组织。自2002年,创行中国已经迈入了在中国运营项目的第十四个年头。创行项目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的240余所高校,获得了60余家中外知名公司的支持。

来源:伊顿公司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