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公司荣登2020年度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榜单

  2020年8月6日,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隆重发布了 “2020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伊顿公司等 32 家企业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发挥的模范作用,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荣登 “金蜜蜂企业” 榜单。
伊顿公司荣登 2020 年度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榜单
  伊顿公司荣登 2020 年度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榜单

  伊顿公司亚太区企业传播总监庄薇(Anna Zhuang)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评‘金蜜蜂企业’,这是对伊顿在包容性与多元化文化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努力的极大认可。公司早已将这两点融入企业文化和经营业务中,这也是伊顿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制胜法宝。”

  多年来,伊顿始终坚信包容性与多元化是实现商业价值和自身愿景的核心要素。伊顿通过搭建包容与多元化战略模型,组织相关资源社群,创造包容性的文化格局,为不同岗位和特质的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发展路径与机会,助力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企业的发展与社会息息相关,伊顿中国秉承 “社区因我们而不同” 的理念,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创新、环保与教育等领域,发挥专业优势,携手社区共同前进,致力于实现企业与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

  自2008年以来,“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一直致力于寻找中国负责任经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蜜蜂型企业。十余年来,累计共 3800 多家企业和机构参与评选。如今,“金蜜蜂企业” 早已成为负责任企业的代名词。
来源:伊顿公司 作者:LIN
文章关键词: 伊顿变速箱 伊顿中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