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ISF气刹版发动机,凭什么让我信赖你

  每天来往穿梭在地铁里,遇到过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当然最多的还是各种推销,有时候只是简单的扫描二维码,但是记者仍然敬而远之,对你不了解,凭什么让我相信你?有记者这种心理的人想必不在少数,那么在卡车领域里是不是也遵循着这条定律呢?答案自然是有的,但是康明斯ISF气刹版却是一个例外。

  记者留意了一下,2015年康明斯ISF气刹版搭载福田奥铃欧马可上市时,几乎场场爆满,现场的订单更是不断,对于一款新上市的产品,康明斯ISF气刹版凭什么征服了用户呢?

康明斯ISF气刹版发动机
康明斯ISF气刹版发动机

  好吧,我们先来看看它的"身世"。作为合资公司,福田康明斯继承了福田汽车扎根国内市场的坚韧和执着,当然也有着美国康明斯的高贵血统,毋庸置疑,福田康明斯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依托于康明斯雄厚的研发实力及面向未来的发动机平台建设,ISF发动机拥有强大的后处理系统,更精准的燃烧优化系统,进一步优化的电控超高喷射技术,进一步优化的冷却式废弃循环,新型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这样的技术专家,有什么理由不傲娇,不让人记住它?

  康明斯全球总裁兰博文曾经这样评价:康明斯和福田汽车在环保技术领域合作的基石在于合作双方在各自的历程中始终坚持着一套共同价值理念: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共同的全球视野遗迹对环境的庄严承诺!

  接下来我们看看它的用户基础。在2012年的时候,福田康明斯联合卡车网发起了寻找康明斯ISF 50万公里无大修的活动。尽管离着康明斯ISF发动机上市仅仅两年的时间,但是活动发起后,涌现出了许多的用户,随着活动的开展,50万公里无大修用户越来越多,内蒙古的张玉驾驶的康明斯发动机奥铃轻卡,驾驶着康明斯发动机欧马可做联邦快递投送的闫勇,做海鲜运输生意的陈小龙~~~而且里程还在不断的刷新:55万公里,60万公里,70万公里,甚至达到了100万公里无大修……对于一款年轻的发动机来说,无论是从用户基础还是品质考验,康明斯发动机完胜!

搭载康明斯2.8L气刹产品的欧马可一系
 

搭载康明斯2.8L气刹产品的欧马可一系  

  当然,我们上面所说的只是康明斯ISF气刹版的一个最基本的实力,它真正的厉害还在后面。轻卡在城市内运输,遇到车辆堵车频繁刹车怎么办?在多山多丘陵的地方行车经常上下坡如何处理?这些都考验着制动安全,而康明斯ISF气刹版就是为此而来。

  康明斯ISF气刹版拥有先进的气刹结构,除了刹车总泵、分泵、刹车管路外,还有打气泵(通过皮带与发动机连接)、储气筒、高压控制器、继动阀等部件,结构更加严谨,并且采用的是双回路气刹制动系统,制动器也由原来的300mm增加到320mm,更耐用。还可选装盘式制动和ABS系统,在紧急制动时可以保证更好的车辆操控性,缩短和优化制动距离,更安全。

  如果这还不够,别担心,福田康明斯服务体系更是给你保障,微信及时服务、福康汇聚乐部、技术大练兵比赛等等,给你最贴心、热情的服务。

搭载康明斯2.8L气刹动力的奥铃CTX
搭载康明斯2.8L气刹动力的奥铃CTX

  也正是因为以上种种,当康明斯ISF推出后,快速俘获了用户的心,赢得了多个订单,快速占领了市场。正如家电经销商高辉所说,“自从买了配载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就不想开其他品牌的同类型轻卡了,皮实耐用,小毛病非常少,现在出了气刹版,刹车反应速度更快,对于我们长期在城市中长途物流配送时帮助更大,我准备再买两台。”信赖由此而生!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ISF气刹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