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锡柴隆重召开凯马汽车国五产品推介会

  2016年5月10日,一汽锡柴隆重召开凯马汽车国五产品推介会,一汽锡柴季一志副厂长、山东凯马销售公司董恩天副总经理、张启杰副总经理、销售公司厉炎副总经理、销售公司董安国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张东总经理助理等领导及30余家华东、华南的重点经销商参加了发布会。

一汽锡柴推介会现场
一汽锡柴推介会现场

  “锡柴和凯马汽车合作已经超过了10个年头,是全天候的战略合作伙伴”季厂在欢迎词中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新常态的环境下双方合作的重点及方向,季厂指出,随着排放的升级,未来整车厂之间的竞争除了产品的价格的竞争之外,服务将会成为左右销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锡柴厂已经提前布局,开启了“服务创品牌”的时代。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同时还建立了呼叫中心,全面建设区域服务中心,上线运营“智慧锡柴”APP等。此外,锡柴在下半年将免费推出“车保姆”一代产品;明年将推出“车管家”二代产品;今后还有“车智能”三代产品。

  这些举措将使得锡柴的“精芯服务”更加贴近市场和用户,让车辆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让锡柴机的用户全程无忧!季厂的讲话得到了凯马厂领导及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销售公司厉炎副总经理向客人做了“服务尊享 体验升级”的锡柴服务产品介绍。厉总分别从网络支撑、配件保障、技术支持、快速响应四个维度向客人们介绍锡柴服务的四大放心;再从呼叫中心、智慧服务、服务中心、服务产品、品牌建树等五个方面来介绍锡柴服务的五大特色,详细的向客人们介绍了锡柴服务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获得在场所有来宾的高度评价,并对锡柴的服务理念赞不绝口。会议结束后,用户们参观了锡柴厂的重机部及博物馆等。

来源: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