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猴年马月遇高考 中国重汽支大招!

  今年的高考与十二年才一见的猴年马月相遇,读高中时,同学们总说“要等到猴年马月才高考,赶快进入大学吧”!同样对于目前国内物流运输环境而言,显然也正在经历一次高考,卡友们都说:“物流环境猴年马月才能回暖,跑运输是越来越难做”,摆在千万物流人面前的一道关,如何闯关成功?中国重汽来给你支大招。

  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聚惠嘉年华,创富集结号”义乌站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聚惠嘉年华,创富集结号”义乌站

  招数一:讲内涵 身怀高招能担当

  “高考考的就是你内涵,看你脑子里平时有没有积累到知识?”这是学生时代大多数老师都会向讲到的话。而这句话同样适用当下物流运输,有没有积累到长期货源,是否拥有实力担当的车辆设备显得至关重要。2016年6月7日,在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聚惠嘉年华,创富集结号”义乌站活动中,我们就结识了一位城市渣运的“状元郎”。

  义乌市今杂奇渣土清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跃良先生义乌市今杂奇渣土清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跃良先生

  从1996年进入义乌市城市建设到如今,近二十年的行业经验,拥有46台中国重汽环保工程自卸车,成为义乌绿色环保智能渣土运输标杆企业。这就是义乌市今杂奇渣土清运有限公司,而在本次活动中公司更是一次性购买6台中国重汽斯太尔D7B 8X4 340马力自卸车,公司总经理何跃良先生向记者讲到:“从08年开始使用重汽金王子、到后续的重汽斯太尔M5G、如今斯太尔D7B,重汽产品已经成为公司标志,重汽产品承载性好,可靠性高,最关键的是节油省钱,曼技术的发动机相比同区间运行车辆百公里可节省2-3L油,一年可节省燃油费用百万元以上。”看得见的收益也让何总成为重汽产品在义乌地区的免费代言人,当地许多渣运用户都在何总带领下积极了解中国重汽斯太尔。

  中国重汽产品有担当中国重汽产品有担当

  记者小结:近几年兴起的城市环保绿色渣土运输成为各城市名片之一,义乌作为与全世界做生意的城市,城市渣运车的形象至关重要。显然中国重汽各系列产品已经赢得当地用户认可,产品拥有的曼技术先进,身怀高招,运输自然有担当。

  招数二:拼效率 分秒必争保时效

  每年高考,我们都会听到某一人发挥失常而轻生的新闻。的确,在分秒必争的高考环境下,失误也会被放大,但这就是竞争。而对于我们追求效率的干线物流用户而言,时效就是他们的分数,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无法抵达目的地,你就会被淘汰。

  义乌深港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放先生义乌深港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放先生

  从义乌到深圳,1300km,16.5h,单月往返15趟,甩挂运输月行驶4.5万公里。将这些关键词串在一起,你觉得用户会选择什么车来承担如此“繁重”的运输。义乌深港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放看好中国重汽汕德卡,而上面的运输模式正式他公司目前运营状况,公司依托义乌这个全世界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开通义乌-深圳、东莞、香港快运甩挂专线,目前以进口车型牵引车为主,而汕德卡出现让他多了一份选择。“产品延续德国曼恩卡车工艺,从质量、油耗、出勤率全面超越国产卡车,相比进口卡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周到的售后服务,可以逐渐替代车队中的进口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张总向记者讲到。

  汕德卡绝对的焦点汕德卡绝对的焦点

  记者小结:众所周知,经济发达的义乌到广州线路是连接长三角和珠三角的运输大动脉之一,在这1300km的运输道路中以丘陵地形为主,占到总运行里程的85%,对车辆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提出考验,这也造就各大进口品牌卡车以其产品先进性和可靠性在这段线路迅猛发展,成为国内甩挂运输最盛行的区域,深港物流用车情况就是典型代表之一。而随着物流环境的持续下行和国内高端重卡的兴起,同样能够拼效率,做到分秒必争而且还拥有高性价比的汕德卡自然会赢得更多高端客户认可、最终选择。

  招数三:宽心态 后勤保障很重要

  对于高考来说,家庭的后勤保障很重要,好的后勤工作,就是考生坚实的后盾。而对于开车跑运输的卡车人而言,厂家就是他们娘家人,走在哪里都有娘家人的后勤保障,自然可以放宽心态领先一步。

  中国重汽商用车品牌副经理杜福阳先生致辞中国重汽商用车品牌副经理杜福阳先生致辞

  在此次义乌站活动中,中国重汽商用车品牌副经理杜福阳还为用户发放售后服务大红包,即SITRAK产品可享受2年不限里程的三包服务;包括发动机8万公里,变速箱16万公里,驱动桥10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润滑油),中国重汽免费提供发动机首保机油和随车附带的机油滤芯;同时还独享汕德卡1324T服务保障,彻底解决用户购车后顾之忧。

  用户现场订车用户现场订车

  记者小结:从“亲人”服务保障到汕德卡专享服务,中国重汽不断突破服务模式,为的是带给用户最贴心、最需求的产品,试想一款进口车的可靠品质,国产车的便捷服务及超高性价比,汕德卡谁不爱!

  身处大时代,每天都是“高考”,借用100多年前,狄更斯说过的一句话,“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坏”在物流行业加速转型淘汰,让许多人正在痛楚之中,“好”在用户拥有如中国重汽的领先产品可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