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廖军:高端重卡环境建造师

  提起温州,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数不尽的中小企业和遍布全国的炒房团,但对于物流人而言,温州却是快运市场的沃土,进口卡车的天堂。浙江是除广东之外进口车在国内的第二大市场,而浙江省二分之一的进口卡车都卖到了温州,进口卡车保有量接近600台,且每年都在更新换代,如此大规模的高端重卡市场,深耕温州商用车市场二十余年的廖军早已心动并行动。

  温州东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军温州东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军

  马克思说“人创造环境,同样环境也创造人”。在一个大环境中学会适应而不被同化,同时自己还有能力在改变环境,创造环境。廖军就是这样的人,作为温州东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有着典型温州商人吃苦耐劳又敢为人先的精神,而与中国重汽汕德卡的结缘,是其为打造浙南乃至浙江区域高端重卡环境的共生选择。

  从德国曼到中国重汽 未雨绸缪

  “温州从2004年就已经形成以进口卡车为运输工具的快运甩挂雏形,而经过十余年的“进化”,这里的快运市场成熟度和效率极高,以最繁华的温州至广州线路为主,月往返15趟,年行驶45万公里以上的物流车队比比皆是,这也造就温州成为产品领先的高端重卡品牌必争之地。”廖总向卡车网记者讲到。

  而面对如此诱人的高端重卡市场,如何能够分杯美羹,廖军选择用中国重汽汕德卡。作为中国重汽经销商,东宏汽车2013年才开始代理,尚属新兵,但在行业内,东宏却是一位大将,拥有二十余年米其林卡客车轮胎浙江总代理经验,同时早在2008年就已经是德国曼恩卡车在浙江区域的经销总代理,对于高端物流客户的资源和需求,东宏胸有成竹!

  中国重汽汕德卡
中国重汽汕德卡

  ”受宏观环境、法规环境、行业发展、运输效率及运输专业化等因素影响,未来中国的低端重卡市场将逐渐消失,整个市场将全部面向高端化发展,中国必须有自己的高端重卡品牌,而中国重汽汕德卡就是代表,未雨绸缪不会错。”这是卡车网记者在问到已经拥有进口品牌做高端重卡市场,为何还要选择中国重汽,廖军给我们的答案!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东宏选择中国重汽做高端重卡市场,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MAN的传承,东宏从2008年开始做德国曼在浙江区域的销售,对于MAN产品的技术先进性和可靠性熟捻于胸,而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的合作,与此前国内引进不同,中国重汽引进的技术实现了与欧洲保持同步,在技术、资本、市场和管理等多个方面都展开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战略合作,代表产品汕德卡已经处于国际重卡先进水平。

  基于温州乃至浙南重卡市场,从德国曼到中国重汽,是东宏对国内重卡市场发展的精确把握,对于日渐成风的高端重卡市场,拥有中国重汽的东宏已经做好准备。

  从量变到质变 理念为重

  从低端到高端,不仅是技术的突破,更是产品量变到质变得转换,行业整合才刚刚开始,运输效率还要不断提升,一台卡车的价值相比以前将增加两三倍,销售数量势必下降,但产品品质必须能够担当。在与廖军的谈话过程中,我们反复听到“理念”二字,难道高端重卡的营销理念相比普通产品是不同的吗?

  “一台汕德卡要卖到45万上下,相比目前市场主销的30多万售价车型,用户很难主动接受,用卖普通车的理念去卖汕德卡效果不会太好,要学会分析客户的运营情况与我们产品的匹配度,专属的客户用车方案,真正能够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创造更多价值,而汕德卡作为进口卡车替代产品恰好可以给用户带来相比以往更多的收益,是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体系的,要把这种高端理念价值积极传递给终端用户”廖军向记者讲到。不仅在营销理念,在服务理念方面,中国重汽汕德卡也为用户量身打造服务模式,拥有比进口车更周全的“1324T”服务保障!这样一款高出勤率,高品质,高价值,低运营成本的汕德卡才能受到用户欢迎。

  打造汕德卡专属高端重卡环境打造汕德卡专属高端重卡环境

  东宏汽车2013年开始做中国重汽经销商,第一年产品推广期,仅收获几台汕德卡订单、第二年深耕目标客户,收获20余台汕德卡订单,第三年尽管市场行情急转直下,但也斩获20余台汕德卡订单,今年上半年除了已交出的10多台车以外,目前为止已接到近60台订单,订单还在增长中。

  身处温州如此般的高端重卡市场环境,随着汕德卡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良好用户口碑的积累及意向客户的逐渐增多,廖军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激情,打造汕德卡专属的高端重卡环境指日可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