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快消行业翘楚 与福田康明斯玩大了

  “关注用户需求,关注动力科技,更关注您的生活“,对于福田康明斯福康汇俱乐部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句标语,更是对用户的一个承诺。2016年6月8日,福康汇贵州分汇正式成立,将福田康明斯对用户的关爱带到了贵州。

  在活动当天,众多的用户见证了福康汇贵州分汇的成立,也成为了福康汇的一员,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位。

  业务量猛增 购车选奥铃

  从2016年购买福田奥铃康明斯ISF发动机轻卡产品起,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作为快消品的行业代表,成为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又一忠实用户。

福田奥铃康明斯ISF发动机轻卡交车仪式福田奥铃康明斯ISF发动机轻卡交车仪式

  作为鲁花花生油的总代理 ,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常年进行花生油的运输,对于轻卡运输车需求自然少不了。“从2010年我们就开始采购轻卡,市面上的一些品牌也用过不少。”据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贵阳区的业务经理杨勇辉表示,随着业务量的增加运输车的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

  近两年来食用油行业的业务量增长非常快,尤其是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油品的质量和加工工艺都非常重视,鲁花花生油的制作工艺和品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前两年几乎是50%的增长量,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今年的业务量与去年相比,预计可实现翻倍增长。

  这样大的业务量不仅仅需要从业人员进行市场布局,更是对运输的考验。据杨勇辉介绍,按照目前的市场需求情况,几乎每个县都需要增加一台运输车,仅贵州地区就有80多个县,加上地区中心城市,运输车的需求量将达100台左右!

  如此多的运输车需求也意味着在选车时必须谨慎!“我们的运输覆盖云贵川地区,而且油品相对较重,因此运输车的承载力、刹车系统要好,尤其是零部件的质量一定过硬。”杨勇辉一句话道出了购车的实际要求。

  明确了购车需求,再次选择购车时,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将目光投向了福田奥铃。“当时有一个朋友用着两三百台奥铃轻卡,觉得不错,也向我们做了推荐。”实地考察后,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在2016年4月份一次性购买了8台,使用两个月后,又再次采购了4台!

  强核心动力 征服云贵川

  据杨勇辉介绍,之所以购买福田奥铃,也是看中其匹配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众所周知,云贵川地区路况比较复杂,对于运输车的动力性和安全性要求最高,其核心动力至关重要!

福康汇贵州分汇会长授牌仪式福康汇贵州分汇会长授牌仪式

  福田奥铃匹配的康明斯ISF2.8升发动机,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遇到上坡路段启动快,而且最主要的是刹车系统非常灵敏,还有安全制动,上下坡等复杂路况安全性有了大大的保障!

  当然不仅如此,福田奥铃的售后服务也非常让人放心。“我们本身就是做销售的,用车其实和卖油差不多,都非常注重售后这一块。”杨勇辉介绍说,鲁花花生油在当地的信誉非潮,其运输量就非常大,运输频次自然也很多,车辆基本是都是运转的状态,车辆不能出现坏在路上的情况。

  使用福田奥铃后,杨勇辉发现,对车辆不了解的时候,或者遇到什么状况,只要一个电话,售后服务人员就能及时帮忙解决问题, 尤其是与之前使用品牌相比,福田奥铃的售后服务更是让人信服。

  更让杨勇辉欣喜的是,福田康明斯针对用户所成立的福康汇贵州分汇俱乐部,让康明斯ISF发动机这些用户们找到了“组织”,更没有后顾之忧了。

  “早就听说过有福康汇,以后遇到发动机使用中的问题或者有啥建议可以去交流反馈,肯定还能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提起发动机以及福康汇俱乐部,杨勇辉非常开心能称为其中的一员。

  所谓使用见真章。成为福田奥铃的用户,成为福康汇的一员,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是幸运的。在福康汇俱乐部,有上千上百个像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这样的用户,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关注着福田康明斯,与福田康明斯一起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