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服务先行 无忧花开

  2016年6月21日,在福田欧马可福田康明斯以及众多用户的见证下,福田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隆重成立!作为国内第一个以服务为核心的高端中轻卡用户车友会,无忧行车友会承载了福田汽车集团、福田康明斯两大优势资源,为会员提供维修保养、客户关怀与咨询、贴心增值等车友会会员独有的、创新的服务内容,从而以“服务增值”引领“用户价值”。
福田康明斯无忧行活动现场福田康明斯无忧行活动现场

  无忧行车友会的成立被看作是一次创新的服务模式, 而在活动当天发布的延保服务更是一次升华,这样的服务创新之于福田欧马可不仅是“全程无忧价值尊享”服务理念的体现,更是福田康明斯等核心零部件的服务绽放。作为唯一一家全面匹配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企业,福田欧马可在为产品贴上品质标签的同时,在服务上也受益良多。

  近几年来,福田康明斯一直积极的布局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布局,尤其是服务先行的理念更是深入人心。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包括在对服务站人员的培训、硬件的配备、站点的设计分布、备件服务手册以及配件的储备等,福田康明斯都是提前准备到位,确保用户可以享受最快捷、优质的服务。

  不仅如此,福田康明斯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以知识培训、技能测试、服务比赛的循环项目对服务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培养了一大批技术骨干和服务精英,为客户的服务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福田康明斯欧马可无忧行车会入会仪式福田康明斯欧马可无忧行车会入会仪式

  同时,福田康明斯也非常重视服务人员的维修技能和岗位素养,特制定了点对点经销商培训路线,将最新、最全、最实用的培训知识传递到位,这样全覆盖、全地域、全天候的培训,不仅切实满足了经销商培训需求,而且整体提升了服务网络能力,提升了终端服务能力,也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尤其是在面临排放升级的产品升级换代阶段,福田康明斯作为发动机技术的领先者,不仅做到了产品领先,其服务也紧随其上,保驾护航。早在国四产品升级换代阶段,福田康明斯除了做好技术知识培训外,还联合福田欧马可开展了“福康杯”国IV服务技能大赛,以理论知识竞赛和电器系统故障排除实操为比赛内容,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售后服务团队,将服务做到精细化。

  随着互联网+ 时代的到来,福田康明斯与用户的距离越来越近,福康汇用户俱乐部正是福田康明斯践行“用户思维”营销模式的切实表现。通过这个平台福田康明斯收集了客户对康明斯ISF、ISG 轻中重型发动机产品十分有益的意见及建议,了解了用户的需求,让用户参与到发动机的研发甚至制造环节,做到为用户所想,产用户所需。

  同样的,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也是欧马可康明斯名副其实的用户之家,“全程无忧价值尊享”正是车友会对广大用户做出的承诺。福田康明斯在为用户提供世界级动力产品的同时,还将配合欧马可服务站提供专业及时优质的发动机维修保养,真正为用户带去超值省心的价值体验。

  可以说,无论是福田欧马可成立无忧行车友会还是推出服务延保,都离不开福田康明斯的支持,二者的水乳交融也带来了市场的爆发,从2013年到今年,产品不断攀升的销量数据成就了福田欧马可,也成就了福田康明斯。2016年对于欧马可和福田康明斯来说都是承前启后、有着重要意义的一年,福田康明斯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高效的动力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全方位快速优质的售后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