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0台乘龙轿运成功交付华通物流

  7月1号是党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乘龙汽车用捷报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2016年6月30日,乘龙轿运车再创新高,100台乘龙轿运车成功交付华通物流,为2016上半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乘龙汽车再次为卡车行业带来了一针强心剂!

东风柳汽乘龙100台乘龙轿运车成功交付华通物流

  众所周知,柳州轿运车市场在全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柳汽深耕轿运行业多年,为国内轿运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物流解决方案。

  物流行业日渐激烈,乘龙汽车在各个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产品质量才是取胜之道。6月30日,在沈阳市中集车辆园,乘龙汽车成功交付华通物流100台轿运车。这不仅意味着物流龙头企业对东风柳汽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品质的认可,同时也标志着东风柳汽在下半年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现场交车仪式

  作为物流行业的中流砥柱,“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是乘龙汽车一贯坚持的品质。本次交付的100辆轿运车型,更是东风柳汽对轿运市场进行细致深入研究后推出的精品车型,从推出至今,广受用户青睐和好评。

  在国内卡车趋于大马力、高端化、智能化的今天,东风柳汽根据国内快速物流的特点,为用户完美匹配高速配货物流运输需求的卡车。凭借着强大的动力、出众的性能,乘龙汽车正成为万千用户的新宠!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es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轿运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