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老司机唯爱东风康明斯

  6月底,枣阳的天空一片蔚蓝,订车的朱师傅和李师傅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两台配置东风康明斯ISZ 450HP黄金动力的东风柳汽H7。两位师傅一早就赶到提车点,只为能够再早一些开上自己的大马力爱车。

两位车主与金色H7合影
两位车主与金色H7合影

  “根本不想停下来办购车手续!就想一直开着了。今天我是不下车了,舍不得!”看这两位车主与金色H7合影的神情,酷似英雄获宝马,急不可耐的要驾车奔驰到广阔的致富路上。

  这两位客户是襄阳某物流公司的东风康明斯“资深康粉”,一直陪伴着东风康明斯产品不断升级,对电控产品有深刻认知,对东风康明斯的售后服务非常认可。在前期意向购车那几个月,客户考察了各种品牌的发动机动力和整车匹配,都不能算合心意。直到东风康明斯和他们沟通交流,并分享其他客户使用“东风康明斯ISZ 450+柳汽H7”黄金动力的实际情况,讲解ISZ产品售后服务保障系统、东风康明斯康博士软件系统和C-link支持,最终两位客户坚定的选用了ISZ450配置的东风柳汽H7,并且当场就交了定金,还一再向销售人员敲定交付日期,希望能够早日开上新车。

  “东风康明斯质量好品质高,家门口的产品,买的放心!”朱师傅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相信在东风康明斯的卓越陪伴下,两位师傅肯定会把致富路越走越广,越来越好。也相信在有这样的坚定的用户的支持下,东风康明斯也一定会把产品做的越来越好,不负所托!

东风康明斯ISZ13升乘龙H7黄金动力版

东风康明斯ISZ13升乘龙H7黄金动力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