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华东、华南赛区服务技能比武赛圆满结束

  2016年8月12日,由东风柳汽举办的2016年东风柳汽商用车第八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华东赛区和华南赛区分别在山东济宁和广东东莞如期举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显神通,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独门绝技,他们比的是技能、是服务、是效果,是大家的满意度,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实操环节,参赛人员认真排查发动机故障

  现场,由海选赛选拔而出的48支参赛队伍,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实操能力都堪称一流,可谓是高手对决,竞争异常激烈。同时,区域赛比赛内容的难度也较海选赛有了很大的提高,整个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包括对日常车辆维修中用到的发动机、底盘等服务知识进行综合考察。

  在现场实操环节,选手们所表现出的专业水准和精湛的操作能力,让现场观众叹服不已,也赢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尤其在发动机故障排除环节,选手们纷纷战略精湛的维修和操作技能。在紧张的90分钟里,在观众和评委的认真注视下,各参赛队伍拼尽全力,充分展示出各自的特长和优势。通过对安全性、速度和效率、维修步骤和操作手法、维修效果等的综合评测,评委们郑重地给出了自己的打分。

工作人员正在忙碌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华东和华南两个赛区各个高手脱颖而出。最终, 山东泰安交运和贵港贵联分别获得华东赛区和华南赛区一等奖,同时还角逐出了各赛区的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共10支参赛队伍,其中包括华东赛区二等奖获得者安徽金艳和山东威海顺达,三等奖获得者上海安申、洛阳安阳阳光和江苏徐州鸿业;华南赛区二等奖获得者湛江泰达和漳州万盛达,三等奖获得者深圳车之彩、广西创斯特和株洲东汽。

  这12支队伍将与华北和西南赛区的12支队伍共同组成本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的最强军团,直接晋级9月中旬举办的总决赛。同时,上午9时许,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并为晋级总决赛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华东赛区山东济宁颁奖仪式

  据了解,今年已是东风柳汽连续8届举行商用车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每一届都得到了广大用户、行业媒体、整个商用车服务市场的支持与好评。东风柳汽相关领导表示,通过服务技能大比武的举办,不仅为服务人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熟练应用知识的平台,提升东风柳汽整体服务质量,更向广大用户展示了专业的服务内容,拉近服务人员与用户的情感距离,同时也让广大用户在选购和使用乘龙汽车产品时更有信心,更加放心。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