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金秋收获季 陕汽重卡多地收获信赖

  近日,陕汽重卡携渣土车、载货车、大篷车等多款明星产品走遍大江南北,在金秋收获季,收获财富,收获幸福,收获关爱,收获信赖!

  总部:“我的卡车我来造” 迎来绍兴渣土车大客户

绍兴渣土车大客户绍兴渣土车大客户

  2016年9月8日,来自浙江绍兴的渣土车大客户莅临陕汽参观考察,他们先后参观了西安康明斯公司、汽车总装配厂、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作为渣土运输的新标杆,具有环保、智能、高可靠、高安全、昼夜服务的特点,针对广大车主以及中国渣土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而量身定做的。2016年,陕汽全面对渣土车进行智能环保技术升级,配合政府,联合行业协会、渣土公司,共同制定和量身打造城市绿色智能渣土清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城市建设。

  客户表示,之所以这次专程来陕汽参观,一是因为陕汽的新型环保渣土车品质是值得信赖的,产品性能比较稳定;二是看中的陕汽军工品质,三是听说浙江渣土车协会多次来访,并批量进行采购,在浙江乃至全国有一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相信陕汽重卡一定能够给我们带来理想的收益。

  太原办:720°销售、服务售车讲解 收获满满

720°销售、服务售车讲解720°销售、服务售车讲解

  9月8日,以“决战三晋、烈火行动”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山西区域720°销售、服务售车讲解比赛顺利闭幕,陕汽太原办事处、潍柴动力太原办事处、法士特太原办事处、西安康明斯山西服务代表、总部配件公司代表、山西驰骋工贸等单位共同见证了区域主力18家销售、服务团队工作人员的精彩表现。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为所有的渠道参赛人员进行营销理论测试,内容包含营销策略,产品配置服务优势,客户分类和特征,推广技巧和创新,市场预测和应对以及发散性营销思路思考;其次为现场的720°绕车讲解比拼,随机抽取渠道销售人员,随即指定物流车型,热门主销车型,理清楚,讲明白,让客户没有质疑。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激情澎湃,不少举例、比拟生动形象,恰到好处,现场一片欢笑但人人感觉收获满满

  参与这次活动的梁先生认为,这次720°绕车销售、服务售车体验活动更心“细”用户;陕汽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参赛选手从销售、服务各个细节出发,做到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一线人员的工作。通过激烈角逐与竞技,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由锦乾汽贸的杨俊伟经理获得。二等奖由山西欧依的郑宏武经理和张建伟经理共同获得。三等奖由山西华源的杨馥源经理;山西德垚的柴江山经理、朱凯经理共同获得。

  河南办:大篷车巡演温县 现场订购36台

大篷车巡演温县大篷车巡演温县

  9月7日,陕汽郑州办与焦作新兴纪元联合主办的陕汽重卡2016河南区域大篷车互动路演暨产品品鉴会焦作站在著名武术之乡、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隆重举行。陕汽郑州办销售经理张晓东,焦作新兴纪元总经理李鹏,河南陕汽副总刘明利,陕汽特约服务站温县鑫源总经理王保卫,以及来自温县运输公司、终端客户共计200余人到场参加,现场火爆。

  活动以热烈火爆的水鼓舞作为开场舞,小提琴合奏,经典二人转,杂技表演,金猴拜年,川剧变脸精彩不断。台下烧烤凉菜啤酒不限量,节目间隙由受邀嘉宾分别向幸运客户抽取了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奖品丰富,极大的调动了到场客户的热情。当焦作新兴纪元总经理李鹏宣布当场订车优惠后,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运输公司代表及客户纷纷上台签约,温县祥龙5台,温县金德3台,温县佳捷7台,温县畅通2台,温县远华4台,温县瑞通2台…活动现场共计订购:X3000黄金版牵引车36台,发展意向客户:98人。

  济南办:8×2载货车专项产品推荐 70人参观

陕汽8×2载货车专项产品推荐会陕汽8×2载货车专项产品推荐会

  9月8日,临沂新纪元在郯城县举办主题为:陕汽8×2载货车专项产品推荐会。本次活动主要以竞品客户、潜在客户为目标客户群。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达到70余人。

  展车现场,临沂新纪元传播经理为现场的客户朋友们进行了720度绕车讲解并介绍。同时从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零部件以及竞品对标、优劣势分析等多方面阐述了陕汽载货车的优势。并向现场的朋友们介绍了人无我有的产品竞争优势。临沂新纪元为提高参会客户积极性、烘托现场气氛,巩固陕汽贴心配件在客户心目中的地位,特别举行了有奖游戏环节。现场客户争先上台参与,台下的客户大声计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活动当天,签订定单2台,意向客户8人!

  天津办:大篷车天津站第三季 订单火爆全场

大篷车天津站订单火爆大篷车天津站订单火爆

  有了前期的付出,注定2016年的三季度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继7、8月之后,9月8日,陕汽大篷车路演活动天津站第三场在无数的重卡用户的期待中激情上演,订单更是火爆全场。

  行业新规的出台,和每一位物流公司老板息息相关,此次大篷车路演活动不仅给广大物流老板提供了一次深入体验陕汽产品的机会,更让平时对政策迷茫的物流老板多了一次见面交流的机会。幽默诙谐的主持,精彩的表演,专业的720°绕车讲解,丰富的抽奖活动,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活动中穿插的互动环节让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在720°绕车讲解时,讲解员不仅对陕汽产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全方位诠释,还实际结合刚刚出台行业新规,给予解读和引导。同时活动过程中发掘意向客户若干名,并为后续的成交打下了基础。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