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5地推广 陌上开花

  近日,陕汽重卡在多地举办活动,走遍大连、安徽、太原、济南、上海,一路推广一路开花。

  沈阳办: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 关爱驶进大连

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驶进大连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驶进大连

  2016年9月17日,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活动走进辽宁大连某物流园。从陕西西安到辽宁大连,两千多公里的距离,一路上,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路演活动承载着陕汽对卡车司机的关怀。活动前客户走进现场即可领取签到礼品,活动过程中穿插产品知识问答,答对也可领取精美礼品。同时,所有参加现场互动游戏的观众均可获得游戏大礼包。

  现场由大连广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广飞先生上台讲解公司产品,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卡车司机,用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进一步提高卡车司机生活水平和工作环境。

  油价的不断上涨让每位车主都会总结和搜集各种节油方法,有的人习惯空挡滑车,有的人尽量少用空调,有的则选择少加油来降低车重。实际上,在以往大家认为正确的节油方法和驾驶习惯中,也存在不少误区。在绿色课堂的活动现场就请到了专业讲师为卡友传授如何实现安全节油驾驶。

  安徽办:安庆宏腾中秋佳节马不停蹄拜访皖南客户

陕汽重卡对用户进行登门拜访陕汽重卡对用户进行登门拜访

  “德龙腾皖·抢滩行动”,安庆宏腾公司利用中秋佳节的宝贵时间对皖南区域的马鞍山、桐城、宿松、望江、潜山、芜湖以及安庆等重点区县市的陕汽重卡用户进行登门拜访,送去慰问厚礼,表达感恩浓情。本次中秋拜访系列活动由安徽办事处统一策划,旨在利用中秋佳节送上陕汽对客户的深切关怀,点滴积累创造用户粘性,提升陕汽品牌美誉度。

  安庆宏腾陕汽品牌专营店作为新加盟渠道,积极拓展以安庆为中心的皖南市场。针对皖南区域面积辽阔、需求点较为分散、需求总量不大等特点,安庆宏腾公司团队不放弃每一个订单、不放弃每一个市场,勤奋务实的开展工作。如何才能有效开展品牌宣传工作?安庆宏腾罗总奉行“走群众路线”的工作策略,即努力发掘已开发成功的陕汽重卡用户的潜力,在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不失时机地将他们发展为陕汽品牌的义务宣传员和“眼线”,功不唐捐,以点带面,推动陕汽品牌在皖南地区的星火燎原!

  太原办:山西欧依中秋赠豪礼

节日慰问走进长治区域节日慰问走进长治区域

  为答谢广大卡友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厚爱,中秋佳节期间,太原办事处联合山西欧依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西盛依汽贸服务有限公司带着中秋的祝福及贴心的慰问走进长治区域,给用户朋友们带去“陕汽赠豪礼,服务送礼包”等优惠政策,并确保各个重卡村,做到三到位,“走访人到位,祝福送到位,豪礼赠到位”。

  两天的节日走访,让当地物流运输公司及终端用户在中秋佳节感受到了陕汽重卡的贴心与热情,同时也了解了现在的车型需求、运费、用户购车心态及后续市场变化等情况。部分用户对国家新的运营标准、政策实施以及对陕汽需要进一步提升或改进的地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此次中秋拜访,不仅给卡车客户送去了节日问候,让司机朋友对陕汽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对销售人员也是一次冲击和洗礼,“高手在民间”卡友们对车辆多年的使用,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客户们的首肯让陕汽重卡的品牌更自信、更自豪!

  济南办:潍坊地区X3000黄金版试乘试驾

高密德龙X3000黄金版试乘试驾高密德龙X3000黄金版试乘试驾

  近日,陕汽重卡在高密举行X3000黄金版试乘试驾活动,活动中,品牌经理对X3000黄金版省油、皮轻、耐用、安全、智能5大突破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承诺陕汽重卡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卓越价值成就您的老板人生。

  活动现场,客户纷纷对X3000黄金版车型进行试乘试驾。驾驶室外观融入欧洲流体雕塑科技,驾驶操控符合人机工程学。客户对加长高顶驾驶室和行业最宽的900mm卧铺的舒适性十分满意。

  许多客户试乘试驾后对X3000黄金版的性能、舒适度称赞不已。张先生更是有感而发:“这车启动轻便,视野开阔,操作舒适,比开小汽车还舒服。”活动现场,业务经理还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中,陕汽重卡忠实客户高密市浩通物流在活动现场讲解其与陕汽的故事,作为陕汽重卡的客户领袖,他们在运输业已经打拼了很多年,借助陕汽重卡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以及节油优势,运营成本不断降低,利润逐年上升,在谈到自己公司事业未来发展时,他们相信陕汽重卡的优秀品质会继续助力他的事业成功。

  最后的午餐过程中,业务经理又详细介绍了X3000黄金版的产品优势和活动购车政策,现场赢得订单7台,意向客户10多名。

  沪宁办:现场看车即签售12台

现场看车即签售12台现场看车即签售12台

  金秋收获时节,上海新陕汽迎来一批现场看车的客户朋友,通过了解客户使用工况,销售经理进行了针对性的产品推荐,并详细讲解了陕汽德龙新M3000新型智能渣土车的产品优势,并着重强调了大厢底板、边板厚度等客户重点关注信息。听完产品经理的细致讲解,几位客户早已跃跃欲试、迫不及待要求进行驾乘体验。

  试驾结束后对这款德龙新M3000新型智能渣土车的驾驶室舒适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车辆底盘及上装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了解,车辆完美的品质和舒适性赢得了几位客户的一致认可。王师傅说到:“看到现车的品质,我心里十分放心,我去过你们公司的大停车场,这次来你们4S店,没想到你们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场地这么大,我十分地满意!”随即现场下单12台!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