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IAA从想象到现实 透过戴姆勒展台看未来卡车发展

  如有一天,你的快递包裹是被无人机送到怀里,或者是被无人驾驶的小车送到门口,请不要慌张,这不是外星人造访,只是一台卡车应尽的责任。
戴姆勒展台一角戴姆勒展台一角
零排放、低噪音可实现载重行驶200公里的Urban eTruck
零排放、低噪音可实现载重行驶200公里的Urban eTruck

  在IAA 2016前夜,梅赛德斯-奔驰通过都市纯电动卡车Urban eTruck、“未来客车”Future Bus及“威迅” Vision Van概念车三款车型为我们描绘出未来运输业的美好蓝图。而在9月22日IAA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戴姆勒展台更是带你从想象走进现实,以互联、高效、安全的姿态引领商用车创新。

  全阵容亮相 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

  作为IAA2016的首场新闻发布会活动,戴姆勒展台前可谓人气爆棚,而戴姆勒也非常豪气的“承包”下两个场馆,展示出海外收购与合资企业等共计十个品牌的产品,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

奔驰旗舰Actros 1848车型奔驰旗舰Actros 1848车型
针对欧洲以外市场开发的欧五排放新Actros2648产品针对欧洲以外市场开发的欧五排放新Actros2648产品
海外合资产品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海外合资产品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无人驾驶的美国福莱纳卡车无人驾驶的美国福莱纳卡车
美国收购西星长头卡车助阵美国收购西星长头卡车助阵
日本扶桑纯电动轻卡日本扶桑纯电动轻卡

  将三叉星辉覆盖全球,上述产品功不可没。梅赛德斯奔驰通过在当地建厂、收购或者合资,能够更好的了解当地市场需求,从而生产出更加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让更多用户感受到奔驰卡车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

  数字化和智能化 全身都是“黑科技”

  相比全球化的商用车企业发展宏图,我们的用户会更关注卡车上的“黑科技”,如奔驰此次展出的三款概念车,能够实现零排放、低噪音、高安全、智能互联等功能,这就是未来卡车的发展发现。

奔驰Atego冷藏车奔驰Atego冷藏车
智能系统展示智能系统展示
Fleetboard®应用商店上线Fleetboard®应用商店上线
高效动力OM471 第二代动力系统展示高效动力OM471 第二代动力系统展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全球首发新Fleetboard®应用商店,已有 14 款应用亮相,平台有意采用开放式设计,以便车身制造商等行业伙伴与应用开发者能够贡献有用的 App,从而提升运输行业的整体效率,同时,Fleetboard®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商店中的应用不仅针对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更可用在其他所有的品牌卡车中,大大方便多品牌车队管理。

  馆内馆外都火爆 卡车文化不能少

  与云集众多上市大咖车型的馆内不同,馆外则是专用车、改装车、挂车及零部件的天下。一直以来,欧洲卡车的改装市场都极其专业,这也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和用户参观。而历来以可靠著称的奔驰卡车自然是底盘的首选之一。

奔驰改装车奔驰改装车
奔驰卡车文化商店奔驰卡车文化商店
与KRONE合作开发的能够降低碳排放的挂车与KRONE合作开发的能够降低碳排放的挂车

  在场外记者发现许多采用奔驰卡车底盘的专用车改装,环卫车、消防车、伐木车、工程机械装备等。同时在馆内还有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商店,在这里可以购买到奔驰卡车文化物品,感受100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的星辉力量。

  从企业发展的全球化到产品发展的创新趋势及卡车文化的积极推广,戴姆勒展台将这些悉数亮相,也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作为第一辆汽车发明者,带动未来卡车发展趋势。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纯电动卡车 IA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