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IAA:本土作战 戴姆勒卡车亮相汉诺威展

  第66届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于2016年9月22日在德国汉诺威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德国的本土企业,奔驰可谓是占尽了风头,展台霸气宽敞,新车型、黑科技亮点颇多,让人眼花缭乱。
奔驰都市纯电动卡车(Urban eTruck)进行了全球首发奔驰都市纯电动卡车(Urban eTruck)进行了全球首发

  首先奔驰都市纯电动卡车(Urban eTruck)进行了全球首发,该车是为成图运输和城市配送量身定制的,纯电动驱动零排放无噪音,创新的轮毂电机最大扭矩为2×500Nm,锂电池可支持2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且在下一个十年就可想象这类型车投入量产。

奔驰旗舰Actros 1848奔驰旗舰Actros 1848
奔驰2848 6×4牵引车奔驰2848 6×4牵引车

  此外牵引车也展出了两款,有奔驰旗舰Actros 1848车型,还有2848 6×4牵引车。据介绍奔驰2848 6×4牵引车车型是针对亚非拉等地区国家专门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采用的是欧洲版本MP4同款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0马力,欧五排放标准。

梅赛德斯-奔驰威迅Vision Van概念车梅赛德斯-奔驰威迅Vision Van概念车

  现场还展出了梅赛德斯-奔驰威迅Vision Van概念车,而且这是全球首款配备全自动货厢、一体化送货无人机的轻型商务车。它简化了快递公司的业务流程,缩短了送货时间并为终端客户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例如在约定时间直接配送当天预订的货物。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务车部预计,使用 Vision Van 配送,在最后一英里可以使投递效率提高 50%。

奔驰Atego冷藏车
梅赛德斯 奔驰未来客车Future Bus梅赛德斯 奔驰未来客车Future Bus

  除此之外奔驰展台还展出了多款轻卡以及客车,产品内容丰富,造型引人注目,接下来卡车网会进行更加详细的报到,敬请关注。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IAA 奔驰卡车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