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闪耀第五届中国西部跨采会暨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2016年9月22日—24日,第五届中国西部跨采会暨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主题是“稳增长优结构 提效益引投资”,以打造中国西部地区对外贸易新平台、方便采供双方降低交易成本、拓展境外市场为目的,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助力西部工业企业融入世界分工产业链,实现企业产品扩大国内市场,进入国际市场,拓宽企业对外贸易渠道。
陕汽重卡作为中国500强企业,陕西省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应邀参加本届盛会,吸引了国内外各界的关注。陕汽重卡作为中国500强企业,陕西省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应邀参加本届盛会,吸引了国内外各界的关注。
陕汽多款产品亮相展会陕汽多款产品亮相展会

  陕汽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运输,在此次跨采会上,陕汽携德龙X3000黄金版高端产品、新型环保渣土车、天然气产品、自卸车产品4款车型亮相,不仅展示了代表中国自主品牌的崭新形象,也践行企业的环保、绿色理念。

  德龙X3000黄金版高端产品是中国首款大马力重卡,是专为公路物流用户量身打造的平台化产品,具有行业最低节油价值,油耗降低13.75%,百公里比行业低5升,每年至少为客户省6万元;5大超级省油+革命;最大1000L超长续驶里程油箱;行业最宽900mm豪华卧铺4大优势,引领物流运输行业进入超级省油500+时代。

  新型环保渣土车是陕汽针对城市建设的实际需求开发的一款环保型重卡,被誉为“拨雾去霾的城市大使”。具有“环保、安全、智能、高效”的特点,为各地用户打造的定制化的绿色智能渣土车,全面满足地方省市出台的渣土车新标准,同时号召广大用户适应绿色环保渣土运输时代变革,创造渣土运输新的财富。在城市建设方面同样做到了行业技术标准的标杆,陕汽在全国推广的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已经成为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湖南、江西、甘肃、福州等城市渣土车客户的首选车型,陕汽X3000等车型一经推出,受到了用户的积极肯定,尤其是在杭州、郑州、上海等地区销量不断增长,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陕汽智能、环保渣土车助力国家环卫建设,创建城市绿色美好生活。

  同时陕汽细分市场,结合区域产品需求,开发了X3000西藏版自卸车,全面提升品质,新增诸多配置,针对工地、城市公路行驶满足复杂工程作业环境和资源运输需求,继续提升车辆可靠性和舒适性,强势领跑行业。

  作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倡导者和推动者,陕汽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借助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16年的技术研发优势和专业经验,陕汽的新能源商用车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程度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新能源专利技术78项,承担了国家863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开发,掌握了新能源商用车系统集成及核心零部件开发能力。进入2016年,陕汽再次推出多款天然气重卡新品,其中X3000系列天然气牵引车,作为国内天然气重卡高端典范,产品一上市就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响应,陕汽天然气产品以领导者的姿态再次引领了天然气重卡市场的发展前进。

现场展车吸引了众多用户咨询现场展车吸引了众多用户咨询

  展会上,许多客商被陕汽环保车型及新能源车所吸引,纷纷前来咨询,并详细询问其配置、价格作业环境,操作便利性等相关问题,盛赞陕汽为城市建设做的努力和贡献。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解决了车辆管理、运营效率与价值提升的问题,以较低的运营成本和最高的运输效率为用户创造最大利润,重新定义城市渣土车新标准。陕汽在打造绿色城市的过程中,绿色环保的新能源车,也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无论是政府行为,还是用户个体采购,企业都会将绿色、环保和智能融入到产品品质当中,为经济的发展以及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一位来自浙江宁波的客户在参观了陕汽展车,并仔细询问了陕汽工作人员后高兴地说:“这次来到展会看到陕汽这几款环保、节能的绿色重卡,不仅可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还开发了很多用于市政建设的新产品,非常不错,希望你们继续加油,为国家建设、环境保护及人民健康做出最大的努力。”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