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51台!重庆、深圳大客户到访东风柳汽并签订采购意向

  2016年9月22日至23日,来自重庆和深圳共29家涵盖轿运、配货、快运、海关运输等各行业的大客户们受邀到访东风柳汽,共同见证东风柳汽的实力并洽谈合作意向,最终完成251台订单!
多家企业走访东风柳汽多家企业走访东风柳汽

  见证柳汽实力

  此次到访活动中,大客户在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各类生产车间,亲眼见证了东风柳汽的研发实力和生产实力。强大、专业的汽车研发团队和精密的研发流程、先进的研发设备让大客户叹为观止,行业领先的汽车四大生产工艺、国际顶级的汽车生产设备以及现代化、高效的汽车生产线更是让大客户连连赞叹,纷纷感慨百闻不如一见,对柳汽卓越的品质表示了高度信赖。

见证柳汽实力见证柳汽实力

  感受柳汽文化

  参观完之后,柳汽还与大客户一起开展了座谈会。会上不仅让客户看到了柳汽精细化的全价值链精益管理模式,还让大客户感受到了柳汽自立自强、创优创新、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企业精神,全方位地让客户感受柳汽了解柳汽。同时双方也就新版GB1589法规的实施交流了意见。新版GB1589的实施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契机,柳汽将和各位大客户携手共同面对这次挑战,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见证柳汽文化见证柳汽文化

  签订采购意向

  在此次的到访活动中,柳汽强大的生产实力和卓越的产品让大客户印象深刻,大客户们更是表达了对东风柳汽及其产品的高度认可,双方就此达成了多种车型的采购意向,两日共计达成251台订单!如此傲人的成绩,充分体现出各行业的大客户们对东风柳汽的肯定和信任。

两日共计达成251台订单两日共计达成251台订单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坚持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不断实践,不断创新。未来,东风柳汽也将一如既往的践行理念,以卓越的品质追求,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交通运输产品与服务,绝不辜负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期待!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