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老粉丝来点赞 陕汽新款X3000亮相济南车展

  在2015年济南卡车展中,陕汽未能参展,但在2016年陕汽带着自己的新车以及亮点车型重新回到了济南车展中。陕汽新款X3000在今年陆续在全国各地上市,收获了大批粉丝,在济南也是如此。在本次展会陕汽展出了X3000牵引车、新M3000以及陕汽轩德载货车。
陕汽展台陕汽展台

  在济南当地除了零担物流运输外,大件运输市场也占有不小的市场份额,陕汽本次展出新款X3000工程车也正是出于市场的需求。WP13系列产品是陕汽2015年年会中推出的产品,与之前陕汽产品相比,新款X3000系列产品采用的是全新的前脸设计,牛头造型看起来更加霸气,顶部的遮阳板造型美观,顶部示廓灯与遮阳板融为一体,甚是拉风。

陕汽展台陕汽展出的新款德龙X300 6×4牵引车

  此外超大的内部空间设计也为司机提供了很好的休息环境。最重要的,该车采用潍柴13L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最大480马力,而且同系列发动机已经做到了550马力,为目前国内最强动力。

  现场参观陕汽用户告诉卡车网记者,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后桥这三大黄金组合是他们选择陕汽重卡的主要原因,此外陕汽市场占有率高,故障率低,维修以及购买配件方便也是用户终于陕汽的原因之一。

轩德系列载货车轩德系列载货车

  轩德产品今年在山东市场也同样迎来了新的发展,其在实际运营中将“自重轻、油耗低”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据工作人员介绍临沂地区以瓜果、蔬菜等绿通运输为主,低自重载货车市场历来是该地区的市场主流,轩德载货车凭借自重低的明显优势近两年在临沂地区受到当地用户热捧。在今年9月份底,陕汽在临沂召开了轩德载货车产品推介会,轩德6系、3系产品从中高端、到中端价位产品,满足用户多样性选择,客户通过对现场产品的近距离接触,对轩德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当天便达成了多台订单。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