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超级粉王庭松 多次回购源自信赖

  对于商用车用户来说,选车真的像选择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她要看着养眼,让自己赏心悦目;她要勤俭持家,花得少又挣得多。

  你会遇到很多爱车如妻的车老板,皆因如此,爱车让他有面子,维修费用少又省油,开起来安全又舒服,它是他的赚钱机器,更是他事业上最好的伙伴,还是生活中最亲密的“伴侣”。关系融洽的车与“老板”大都惺惺相惜、互相扶持,正如遵义兴福运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庭松所言:在遵义市场,他是陕汽重卡自卸车的伯乐,也是它的超级粉丝。

王庭松与陕汽自卸车王庭松与陕汽德龙F3000自卸车

  2013年,兰海高速的修建让不少人萌生了创业的念头,王庭松就是当时创业人潮中的一员,当年,他在朋友的介绍下买下了一辆陕汽重卡德龙F3000自卸车,与朋友一起参与到高速路的建设中,那时的他不会想到,自此与陕汽重卡自卸车结缘,事业顺利起步,对方逐渐成为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之前没养过自卸车,选车、用车方面都没有经验,朋友告诉我陕汽重卡的自卸车发动机好、底盘扎实,适合在贵州这样的多山地区使用,等我买了辆德龙F3000自卸车一用,确实如‘传说’的那样,性格鲜明、吃苦耐劳、少花多挣,真的如获至宝。”王庭松发自内心地认可他的“老朋友”——这辆被他称为“性价比高、小毛病少”的自卸车用了一年半时间就为他收回了成本。最关键的是,这个好的开始坚定了他“将创业进行到底”的决心,2014年,他又购入了4辆德龙F3000自卸车,开始承接些小工程,事业初有成就。

  “见多情易厌、见少情易变”,700多个日夜的相处非但没有让王庭松感到厌倦,反而因对陕汽重卡自卸车的渐深了解而更加与其“如胶似漆”,他在它身上也找到了一个又一个闪光点。“据我与其他车老板的车型对比,陕汽重卡自卸车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不容易坏。市面上较为常见的两款其他品牌的自卸车,一款车桥易损,一款大梁总出问题,德龙F3000自卸车很少出故障,在遵义地区,拉40吨的土、50吨的石头在颠簸的山路上运营非常考验车辆的性能,德龙F3000自卸车因为很少出故障、任劳任怨而被称作老黄牛。”

  王庭松所言的第二个优势是省油。虽然对于工程车用户来说,对车辆油耗的敏感度不及公路车用户,但在运费低迷的当下,每一分钱的节约都相当于多赚,“德龙F3000自卸车与其他两款主流自卸车相比,每天能省下70元油费,每个月至少节约2000元,这就相当于额外的收益。”在王庭松看来,陕汽重卡自卸车省油的原因一个是发动机的动力足,载货爬坡不费劲,另一个则是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关键总成的匹配到位,实际上,有不少用户正是冲着陕汽重卡自卸车成熟的整套动力链而来,这已成为陕汽重卡自卸车的一大卖点。”

  第三个优势是售后服务好。王庭松举了个例子,2014年购入的4辆车中有一辆在用了6个月后发动机遇到问题,服务站先给换了缸体和缸盖,发现故障仍未排除,遂免费给他换了一台新发动机。王庭松说:“养车时间久了就会知道,没有不出问题的车,但出了问题得保证及时解决掉,陕汽重卡的售后服务很好,确实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另外,陕汽重卡遵义经销商如飞汽车销售公司也很有魄力,可以给用户垫款,因为工程项目的性质所致,工程款往往几个月才会结算一次,如果选择金融贷款,很难保证每个月都能按时还款,经销商垫款的方式为用户尤其是批量购车的用户解决了资金紧张的大问题。”

  其实,陕汽重卡自卸车的优势还为用户带来了间接“福利”。比如因为底盘扎实车辆行驶平稳又好开,颠簸幅度小进而舒适性高,德龙F3000更好招司机。再比如陕汽重卡自卸车的故障少,出勤率高,许多工程的负责人都愿意把活包给他,而王庭松也总能给对方提前完工,从来都不会延误工期,如此一来,他在当地的口碑越来越好,业务规模也越来越大。2015年,他又购入6辆新车并成立了属于自己的车队,目前,他的车队已经有46辆自卸车,可以承接一些较大的工程项目,兴福运输也成为遵义地区有名的运输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王庭松直接管理的46辆自卸车全部是陕汽重卡德龙F3000自卸车,而在他所在的遵义汇川区高平镇,整个镇上有120余辆上牌的自卸车也全是陕汽重卡德龙F3000,高平镇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德龙镇”。这些车,很多都是经王庭松“推荐”出去的,当下,还有不少人给王庭松打电话询问陕汽重卡自卸车到底好不好,每每此时,王庭松总是这样回复对方:他有46辆车每天都在工地上跑,镇上120辆自卸车全是陕汽重卡,如果不好,他们会用吗?

  3年时间,从当初的一辆车发展到如今的46辆,王庭松在德龙F3000自卸车的“守护”下完成了从养车人到运输公司董事长的蜕变。德龙F3000自卸车在王庭松“门下”也得以闪光,王庭松将这匹“好马”介绍给更多同行、亲戚、朋友,德龙F3000自卸车正成为贵州市场上的明星车型。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