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第八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冠军揭晓

  近期,第八届柳汽商用车“第八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顺利收官,总决赛共28支队伍参赛,历经层层难关、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支表现优异的队伍突破重围,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冠军队伍贵港贵联队更是囊获了一万元现金奖励。

贵港贵联队获得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一等奖贵港贵联队获得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一等奖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东风柳汽一直十分重视培养技术服务人员专业素养的提高,“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技术服务人员提供全面展现个人综合能力的舞台,更提供了一次绝佳团队协作的展示机会。“作为柳汽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职责”,荣获此次“武状元”头衔的谭燕荣说到,“‘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确实对每个技术服务人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从理论基础知识储备到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应变能力、动手能力,都需要非常专业的表现。”

  正如谭燕荣所说,东风柳汽对每一位技术服务人员都有着十分严苛的高水平要求。商用车领域不同于其它汽车领域,每一处细微差错都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只有在各个环节保证高品质的服务表现,才能够将潜在威胁扼杀在摇篮之中。作为国内商用车品质担当的东风柳汽,通过一年一度的比武大赛让服务技师能以专注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回馈所有信赖柳汽的用户们。

赛手实际操作赛手实际操作

  “虽然拿了一等奖,但我不敢骄傲。”谭燕荣的搭档张荣始说道,“东风柳汽对售后要求非常严格,每一名技师都很优秀。如果,我稍有不努力,在工作中有所松懈就会落伍。”面对商用车维修服务,团队间的协作互助往往能够达成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解决一些特殊故障时,团队的力量显得更加至关重要。

  谭燕荣与张荣始组成的贵港贵联队在本次总决赛中,正表现出了默契无比的协作能力。备赛期间,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两人常常互相鼓励对方,遇到问题主动探讨优化解决方案,谭燕荣一直从事东风柳汽鉴定员工作,非常了解车辆构造,能及时、快速、有效地解决国三、国四车辆故障的维修。而张荣始从事汽车机修技工维修工作十多年,车辆发功机,底盘维修技术水平过硬,二人取长补短,在总决赛中形成了“1+1>2”的合作力量,他们的努力值得被认可和赞扬。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激励服务人员不断钻研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将目光着眼于用户的服务体验,把提升专业维修实力目标落实到各个服务站,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维修服务。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