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重庆云腾物流推介会交车40台

  近日,东风柳汽&重庆云腾物流交车仪式及推介会在重庆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成功交车40台,这是目前为止重庆最大批轿运车交车!
东风柳汽&重庆云腾物流交车仪式及推介会在重庆成功举行东风柳汽&重庆云腾物流交车仪式及推介会在重庆成功举行

  东风柳汽多年来十分重视轿运物流市场的产品开发与改进,也与各主流的轿运物流行业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广西华夏、广坤轿运车累计近1000台、江西中联物流、鑫隆物流120余台、湖北中原物流30台、北京宝利伟通100台、沈阳联合物流150台,还有西上海、华通物流等柳汽轿运车不计其数。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当天,东风柳汽准时将40台320马力前双后单轿运车交付云腾物流公司,40台轿运车排成整齐队列,重庆云腾物流总经理漆总对乘龙汽车的卓越品质赞不绝口,并与东风柳汽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在活动开始前,客户纷纷在东风柳汽的客户签到台签到并领取了精美礼品,领到礼品的客户纷纷开怀大笑,想必是这份精美礼品很是让他们心仪。

乘龙东风柳汽

  在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云腾物流唐总发表了讲话之后,便进入到产品介绍环节,销售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此次交货的轿运车各方面性能、品质,并现场传授了一些护车养车专业知识,希望专业的保养知识能为乘龙汽车的卓越品质锦上添花。

  “马达一响,黄金万两”,领导上台为云腾物流送上代表着“黄金万两”的财富金钥匙,并祝贺云腾物流喜迎新车。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汽车 轿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