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柳汽客户感受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品质魅力

  “东风康明斯果然名不虚传,真牛!”来自湖北区域的东风柳汽经销商和东风柳汽“康机”终端客户一行30余人来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在参观交流并实地感受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高品质魅力后,已经用过三辆“康机”车的刘师傅发出如此感叹。
东风康明斯东风康明斯
 

  东风康明斯党群工作部长马奥等领导热情接待到访客户。在公司展厅,与到访客人亲切交谈,并就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打产品和愿景目标等作了介绍。当了解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在国家重要活动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多次担当重任后,称赞之声顿起,纷纷投去充满敬意的目光。

  之后,客户一行参观了东风康明斯缸盖分装、L机加和总装生产线,被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美的作业环境所吸引,不时驻足观看并问询一些有关产品、技术等方面的问题。

  客户一行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维修技术培训中心,对完备的培训设施进行了解,听取“康机”东风柳汽车辆和康博士以及C-Link给物流车队带来的丰厚价值回报等介绍后,产生了浓厚兴趣,进一步增强了对东风康明斯的信心。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