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坐等双十一?卡车企业任性营销天天双十一

  ​美国总统终于确定了,希拉里失败,恰逢中国民间最火热的节日双十一,不得不让人想起难道希拉里失败难道是因为美国人民怕双十一希拉里这位女生败家,紧急换了个男士。不过美国人过不过双十一还不一定,但是国内早早的就开始宣传。双十一本来是国内电商自创的一个购物促销的噱头,随着几次成功的促销,越来越多的商家也进入了双十一的行列中来,卡车行业也很快融入了这一营销盛事,商家们都要乘此机会冲击一下销量,但是就是有那么几家任性的商用车企全年都处于双十一状态,每个月都是那么火。

一汽解放J6一汽解放J6

  卡车行业的重头戏就要属重卡,这第一位要说到的就是一汽集团,一汽集团1到9月份重卡累计销量达到了102233台,累计比去年同期增了67.37%销量实现翻倍,长期排在重卡销量第一位,平均每月销售11359.22台完全是月双十一的节奏。另外上汽红岩、徐工汽车和四川现代今年的营销也有着双十一的效果,改善了销售状况,2016年前三季度重卡企业中上汽红岩和徐工汽车都累计增长了60%以上,而四川现代更是比同期累计增加了219%但是总销量还是较排名靠前企业偏低一些。

江淮帅铃中卡江淮帅铃中卡

  中卡企业中今年销量提升最快的是要数江淮,2016年1到9月江淮中卡销量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26.96%,这样的表现绝对是双十一现象级的。重庆力帆中卡产品销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8.395。国内的中卡企业数量偏少,而中卡在国内市场并不大,要想成倍的翻销量除非在双十一。

重汽HOWO轻卡重汽HOWO轻卡

  轻卡市场今年过的波澜不惊,但是也不能掩盖住一个大亮点——中国重汽轻卡。可以说重汽轻卡是今年营销的典范,早在今年8月25日重汽轻卡销售部就完成了他定下的全年任务,不到九个月的时间重汽轻卡销售部一共进行了5860场促销活动,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这等努力还愁销量上不去么?

通用五菱微卡通用五菱微卡

  微卡市场中,对于其他微卡企业来说,五菱真的是天天在过双十一,每个月五菱的销量都要比排名第二的企业高出70%左右,长期占领着轻卡销量排行的第一位。东风公司轻卡销量表现也不错截止到9月,东风公司微卡销量超过去年同期的38.32%。

  这四个细分市场上都出现了销量大幅提升的企业,虽然说产品很重要,但是酒香也怕巷子深,营销做的好与坏都影响着销量表现。双十一堪称是中国民间的营销节日,有些企业需要依靠双十一来提升自己的销量,而有些企业将营销做的很好,销量一直保持在行业的前端。

  营销何必要到双十一,只要用心做营销天天都是双十一!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