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智能系统+完美细节 乘龙H7冲破“霾”伏

  作为国内卡车民族品牌,东风柳汽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节能技术的研发和改进,技术实力和油耗表现一直优于同行,为物流运输业的绿色发展和节能减排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在日前落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东风柳汽协同全球知名企业历时多年打造的乘龙H7和乘龙T7分别斩获牵引车500马力以上组及大马力长头牵引车组冠军就是其中一大明证。

乘龙汽车乘龙汽车

  全球协同、精益求精,三年磨剑惠及三方

  对于一款卡车而言,实现减排关键在于节油性能。节油性能过硬,不仅能为节能减排环保大业做出巨大贡献,彰显出车企对技术的卓越追求、低碳绿色的社会责任心,更可以帮助卡车用户以更少成本获得更好实时运营收益,从而实现三方共赢。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汽车品牌,东风柳汽响应时代号召打造的全新一代重型平台产品乘龙H7,从设计理念、打造流程及最终加装的技术细节,都充分体现了对自己、对用户、对社会的责任心。据了解,乘龙H7从设计之初就采用了全球协同研发模式,全面向国际看齐。在聚合东风柳汽最先进平台技术基础上,乘龙H7积极导入欧美先进设计理念,搭载全球顶尖的发动机,并在底盘自重、外形设计等方面吸纳了国外多项先进科技,能在保证行驶性能的同时,充分兼顾节油性能。

乘龙汽车乘龙H7轻量化设计

  历时3年打磨,乘龙H7一亮相就获得广泛赞誉。其中,乘龙H7获得67项技术专利加身,被行业媒体纷纷解读为柳汽“正朝着国际水平物流运输重卡靠近”的标志。

  乘龙H7轻至7.9T的底盘,流线型外形设计,有效降低行车阻力的低滚阻、无内胎子午线轮胎等细节,全方位无死角降低自重、减少风阻,为百公里综合油耗比同级降低2-3L打下扎实基础,进而为车主收益提高及绿色节能社会构建做出重大贡献。“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获得节油冠军,东风柳汽乘龙H7可谓实至名归。

  智能系统+完美细节,绿色环保冲破霾伏

  穹顶之下,“厚德载雾”、“自强不吸”等调侃之辞充分反映了公众面对不容乐观的生活环境的苦中作乐心态,其间的无奈让人唏嘘。东风柳汽除了通过降低自重、减少风阻的先进设计实现间接节油和环保,还力图通过完美的细节直接提升燃油效率,并积极推动实施“互联网+汽车”战略,充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和和运输效率,双管齐下减少直接排放,积极为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

东风柳汽推动实施“互联网+汽车”战略东风柳汽推动实施“互联网+汽车”战略

  乘龙汽车采用BOSCH共轨+SCR后处理技术,则可以使尾气排放PM值下降一个数量级,氮氧化物NOX相比现有车辆减少50%以上,兼具了绿色环保与环境友好的属性,积极助力社会冲破“霾”伏怪圈。

  乘龙汽车还采用先进的乘龙V+系统,拥有北斗智能监控系统、线路规划、断点续传和信息存储等多项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24小时监控,帮助运输公司加强对司机和车队的实时监控管理,帮助物流运输业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东风柳汽一直以欧美重卡为研发标杆,并结合中国实际运输情况及用户习惯,不断对乘龙汽车进行优化,通过节油、智能等多项技术突破,成就自身节油传奇的同时,也全面助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升级,积极促进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在四面“霾”伏的当下,像东风柳汽这般积极承担绿色环保社会责任、引领技术潮流的民族汽车品牌典范,必将越走越远。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