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锡柴广州推介会上全面解析康威国五新品

  2016年12月13日,在千年商都“广州”,一汽解放锡柴广东服务中心精芯服务品牌推介会暨一汽锡柴康威国五推介会(广州)如期举行,吸引了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一汽锡柴发动机一汽锡柴发动机

  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前阳、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厉炎、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巍、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董安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程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到了柳特、青汽、红塔、凯马、王牌合力等国内知名整车厂代表,以及广东、福建区域服务站经销商、服务站、用户代表等共计2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这一动力行业盛事。

  本次推介会意在展示锡柴在粤海区域服务品牌建设的成果,全面解析康威国五新品亮点,增强与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代表进行多方面的沟通交流,有效的推介锡柴服务品牌、康威国五新品,扩大锡柴品牌影响力。

  专注服务 锡柴广东服务中心全新亮相

  广东,是锡柴第四家全国区域服务中心。会议嘉宾一行人在锡柴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服务中心内外,并上前体验了烙上锡柴服务品牌烙印的培训巡展车,众人对锡柴现代的移动维修设备赞不绝口。

  现代化的服务中心的成立,就是精芯服务升级的动力。一汽锡柴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前阳致欢迎词时,明确了锡柴区域服务中心功能定位:“服务中心,是集产品与精芯服务的展示,疑难故障的处理、维修技能的培训、服务技术的支持等功能于一身,展示一汽锡柴服务新形象;服务中心,也是无形服务的有形展示,是创造顾客价值、提高品牌竞争力的重要工具,将让顾客对服务有新的体验、新的感受。”

  2016年,一汽锡柴将在全国新建8家服务中心,计划今年内完成4家服务中心开业,另外4家今年内完成建设,且具备开业条件。

一汽锡柴广州推介会现场一汽锡柴广州推介会现场

  随着排放标准的升级,新产品的迅速普及,除了产品、技术等这些硬件设施品质过硬外,其软件设施,即后续的服务是否快捷,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会上,一汽锡柴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巍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锡柴服务品牌及国五服务保障。他指出:“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先。抢先一步,我们先后在广州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国五产品的技能培训,上门提供配置锡柴国五发动机车的全程跟踪服务。不仅如此,我们智慧锡柴APP升级版也上线了,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的效率与便捷度,为用户提供多重服务保障。希望让更多的用户了解锡柴国五发动机的日常使用保养常识,享受专业的维修技术,与周到的服务。”

  精芯服务品牌推介,离不开整车厂的支持。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杜建国对锡柴广东服务中心精芯服务品牌推介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精芯服务品牌推介的重大意义。他认为,“精芯服务品牌的推介标志着锡柴开启了一种积极主动的服务模式。”

  唱响服务品牌,展望美好未来。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此刻,服务中心形象店的建设仅仅是个开始,更重要的是锡柴服务理念的实践,要能让客户从放心到感动到依赖和信任!

  一是建树崭新的服务形象;二是创新服务盈利模式,建立客户长期粘性,多方实现双赢;三是利用互联网+创新服务,持续优化区域服务网路,与合作商共同探索对非道路及客车市场的有效服务模式;四是服务中心要充分展示和发挥好六大功能,要真正体现出五个不一样。锡柴将给予服务中心特殊的服务政策、资源和市场支持,共同运营好服务中心,共同打造区域服务的典范和标杆。”

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

  专注品质 锡柴康威国五产品震撼面市

  随着国五排放将正式实施,现有的市场格局深刻改变,排放升级战顺势打响,一汽锡柴抢先国五布局,亮出环保节能“芯”动力——康威国五新品,产品一经推出,震撼市场,好评如潮。

 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 一汽锡柴康威国五产品

  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来自锡柴不忘初心,对卓越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来自于锡柴执着科技创新和超强的技术优势。康威国五推介会上,一汽锡柴工程师徐松龄讲起锡柴国五技术路线以及4DW产品优势时,如数家珍:“康威国五,是锡柴轻型市场中的一员猛将。无论是技术路线、技术储备、技术支持还是市场细分方面,在国内皆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康威4DW国五DPF技术是锡柴独特技术,是国六技术国五运用。”

  从市场反馈的情况来看,康威国五配载车辆自面向市场以来,新品市场导入成效显著,用户群体日渐庞大,受欢迎程度普遍较高,市场认可度、美誉度迅速攀升。

  专注品质与服务,锡柴向市场不断输出“行业领先,低耗高效”的轻型新动力,提供尊享型全周期服务。省心省力,畅行无忧,锡柴双重保障换来用户双重满意,也赋予了品牌生动、深刻的灵魂。

  康威国五推介会上,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指出:“用户希望排放升级至国五后,既要省油,又使用方便,还能随时经得起排放检测,这种矛盾的统一需要支撑。锡柴考虑的是知势而为、布局国五;知需而动、细分需求;先行推广形成优势。

  “轻型动力市场未来可期,锡柴将竭尽全力为我们共同的事业提供全方位的体系支撑:服务支撑、推广支撑、大客户开发支撑,与各位并力合作,共同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实现共赢。”

来源:一汽锡柴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