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匹配欧马可S5 福田康明斯ISF4.5超级动力上市

  2017年2月27日,“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仪式”在深圳举行。同时,针对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量身开发的福田康明斯ISF4.5L国五发动机也在首发仪式上正式上市。据卡车网在发布会现场了解,ISF4.5L国五发动机将最先应用在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上。
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仪式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中国首发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章华、康明斯全球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经理Terrence Taylor、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业务总监顾德华、福田汽车集团欧马可事业本部技术中心主任上官云飞等领导参加了福田康明斯ISF4.5L国五发动机的揭幕仪式。

  “超越传统四缸机,可媲美六缸机。”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章华现场说到:本次上市的ISF4.5机型是基于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B系列中马力平台,在现有的F系列动力上开发而来。ISF4.5L国五产品在动力性、可靠性、高效节省性全面超越传统四缸机、可媲美低马力段六缸机,可以说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此前,ISF4.5L同款欧六产品已经率先在欧洲市场成功投放,此次在中国推出的产品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需求量身开发,起步就能满足欧五排放标准。

ISF4.5L超级动力上市发布ISF4.5L超级动力上市发布

  关总表示:作为已经在欧洲市场上满足欧六排放的先进动力平台,ISF4.5L的环保技术有绝对的领先优势。而在这款产品的开发过程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理念贯彻始终,确保产品性能满足并超越终端使用者对动力性、安全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需求。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章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章华

  接下来,卡车网记者就带你走进现场,看一看福田康明斯ISF4.5L国五发动机到底有哪些技术优势。

  Terrence Taylor向卡车网介绍:ISF4.5L国五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为165-210马力,最大扭矩为760N.m,升功率可超过34kW/L,覆盖范围非常广泛,并且该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均高于竞争对手。在实际测试的过程中,发动机起步响应快,同时在爬坡时能够输出较大扭矩,产品完全符合现代物流车型的需求。

现场展示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现场展示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

  看过了ISF4.5L国五发动机的动力性,我们再来看一下其可靠性。此前,ISF3.8平台创造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轻型机纪录,超过同类机型2倍以上,而ISF4.5L平台将超越百万,实现更高无大修纪录。“ISF4.5L国五发动机严格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通过了200万公里严苛道路可靠耐久试验,以及严苛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的试验,即使在5200米高海拔区域也可正常工作。另外,康明斯电控冷起动控制可以实现-40℃顺利启动。” Terrence Taylor说。

现场展示的福田康明斯4.5L发动机现场展示的福田康明斯4.5L发动机

  对于所有用户都非常关心的经济性,ISF4.5L国五发动机同样具备相当的优势。卡车网从现场技术负责人处了解到,ISF4.5发动机无论从节油性,还是保养周期性来说,都为客户节省了巨大价值空间,超高的出勤率和残值率可为客户带来更多效益。发动机采用了模块化、轻量化设计,零件数量少40%。在保养周期方面,ISF4.5发动机加大了14L油底壳,可实现平均4万公里保养里程,高出竞品4倍,每公里保养成本仅为同类产品1/4。另外,该平台发动机优化了节油技术,可实现2-5%的节油效果。

  此次,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与福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双方再次“强强联合”,将为中国中卡市场树立起新的标杆,同时也为国内中马力市场和用户群体提供了性价比更高、拥有世界级产品品质的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isf4 5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