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国际营销年会召开 各国用户点赞锡柴

  自2013年起,习总在各种重大场合反复谈及“一带一路”,即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这一战略构想标志着我国对外开放实现战略转变,对我国贸易经济发展具有强力的推动作用。

  一带一路想发展好,助推中国发展速度,不仅要引进来,更在于民族品牌走出去。一汽锡柴作为“民族品牌,高端动力”,首当其冲!

2017年度一汽国际营销年会召开2017年度一汽国际营销年会召开

  2017年2月26-28日,2017年度一汽国际营销年会成功召开,一汽锡柴副厂长季一志率领的代表团,在年会现场掀起了一阵高端动力旋风!

各国客户对锡柴产品兴趣浓厚各国客户对锡柴产品兴趣浓厚

  会议上,一汽锡柴销售公司海外市场部部长季建介绍了锡柴的发展历史、产品序列、海外布局和服务政策等,来自坦桑尼亚、肯尼亚、伊朗、巴基斯坦等各国客户纷纷表达了对锡柴产品的浓厚兴趣。

各国用户表示一汽锡柴是值得期待的拍档各国用户表示一汽锡柴是值得期待的拍档

  2017年2月28日,现场展示环节中,各国用户对一汽锡柴展出的4DW、6DL2、6DM2和6DM3四款发动机进行了细致观察和认真交流咨询,并一致表示:一汽卡车是可信赖的伙伴,一汽锡柴更是值得期待的拍档。

来源:一汽锡柴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一汽锡柴 6DM2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