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全国两会如约而至 玉柴机器14载长相伴

  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全国两会如期而至。在这举国瞩目的重要时刻,只有堪为国之重器的企业,才能担当服务两会的重任。

  过去的13年,尽管每年有不同的品牌流转于两会舞台,但每年在同一个时刻,“玉柴机器”都会与两会代表们默默相随、朝夕相伴。

玉柴机器14载相伴两会玉柴机器14载相伴两会

  2017年搭载玉柴发动机服务两会共有166辆车,其中41辆搭载满足“特京五”这一国内最高排放要求的玉柴6L和6J发动机。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中的经典之作,玉柴6L发动机是外事、贵宾接驳等高端活动中的常客,运营经验丰富且从未让人失望。2017年两会用车的大中型商用车,同样100%搭载这款常青产品。

  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玉柴凭借出众的研发积淀和市场敏感,始终扛旗领跑。数据显示,2016年,玉柴机器的市场保有量超过78万台,以高达60%的市场份额连续16年问鼎客车动力市场,并率先布局了“特京五”这一行业制高点。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全国两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