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我就是要“红”

  这两天,各大品牌似乎都和红色(RED)较上劲了,如果你够细心的话,会发现两天之内发生了很多关于“红”的营销。

  首先说大家更为熟知关注的,那就是苹果在线商店和天猫旗舰店中悄悄上线了红色的iPhone7和iPhone7Plus。

  喜欢追热点的老司机们当然不会放过,也顺势跟上,比如Jeep、蒙牛、Kingsman王牌特工等,而在卡车发动机领域,也有一位大咖与“红”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东风康明斯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从2015年东风天龙哥驾驶员大赛的第一季到今年的第三季,东风康明斯ISZ系列发动机已经彻彻底底的在大赛上“红”了3个年头,而且它的“红”靠的是实力!

  东风康明斯ISZ系列发动机是汇集多项康明斯最新技术成果的国际水平重卡发动机,560马力机型在动力上也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另外,发动机的节油性也要优于其他产品2-3%;同时,ISZ系列发动机开发进行了超900万公里道路试验,试验标准完全按照超行业10%标准进行,发动机的B10寿命已提升至160万公里。纵观市场,东风康明斯的可靠性以及与整车的匹配性已经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以下就是有力的证明: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红”遍整个行业,靠的不只是“颜值”。回到东风康明斯本身来看,自公司成立之初,便以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可靠的产品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信赖,这些都是东风康明斯在行业内“红”久不衰的因素。而未来,东风康明斯依然会在行业的红毯上大步前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