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谁说只能去展馆里看卡车 借你一双发现的眼睛

  即将开始的上海车展成为了众多卡车粉丝的福地,不少人都摩拳擦掌等着要去展馆里一饱眼福。如果你认为只有到展馆里才能看车展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卡车们在展馆里无处不在,下面让卡车网记者带你提前看卡车吧!

2017上海车展2017上海车展

  有人告诉记者,这次车展有点“黄”!纳尼?谁这么胆大包天!原来是服务车展运输物资的黄色卡车。在这次车展的召开缔国家会议中心,有不少黄色的庆铃卡车穿梭其中,担任运输救援等工作,任劳任怨的为车展做着服务,必须赞一个!

庆铃轻卡庆铃救援车

  当然,不仅仅是庆铃轻卡,还有黄色的江淮轻卡,也在担任着车辆运输工作,酷炫的新车正在被一辆辆的运输到位,有了它们的服务,打开才能看到展馆里琳琅满目的展车,绝对是功臣!

江淮轻卡运输中
江淮轻卡

  非常有意思的是,在江淮汽车的展台,记者还发现了一辆蓝色的江淮轻卡,正在协助进行东家的展台搭建,不少的备用物资被运输进来。尽管已经是旧车了,但是还有机会这样与其他的“兄弟姐妹”相聚,相信,这辆江淮轻卡也是幸福的。

江淮轻卡
江淮帅铃

  等等,卡车网记者又遇到了一辆红色的江淮轻卡!难道你们准备集齐几个颜色召唤神龙么?

江淮轻卡江淮轻卡

  很多人在遗憾这次没有东风商用车的展台,悄悄的告诉你,其实东风的卡车已经在展馆了,它就是东风天锦厢式车!同样的,这辆东风天锦也是承载在车展的物资运输,挡风玻璃上明显的通行证,标明了它的荣耀身份。

东风天锦东风天锦

  不少的卡车粉最遗憾的就是进口品牌的集体失约,其实它们只是以另外一种方式到了现场。在展馆外面,记者就发现了一辆沃尔沃的卡车,竟然还是一辆指挥车!!这样的霸气还有谁?!

沃尔沃卡车沃尔沃卡车

  所谓英雄惜英雄!其实,不管是明天参展的,还是在展会忙碌奔波的,英雄卡车都努力着的展现着自己的价值!提醒大家看新车的同时,也为忙碌的幕后英雄们敬个礼!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