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老牛的生意经 甘心做德龙X3000黄金版“推销员”

  初次见到老牛,热情、开朗、健谈是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简单的交流之后,才发现老牛还是一位卡车“技术控”,在谈到卡车时更是滔滔不绝。作为土生土长的温县人,牛利武很早就加入到当地火热的公路运输行业,也成就了其老司机的身份。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温县用户牛利武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温县用户牛利武

  老司机不是一日炼成的,拥有20余年驾龄的牛利武经历过九十年代运输繁荣时期,也见证过21世纪货运业的萎靡。最初一段时期,牛利武给别人打工当司机,开车全国跑活儿,天天和各种卡车打交道,在这过程中,老牛也对国内各款车辆性能有了初步认识。

  “近几年货运市场不景气,选择一款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重卡能够事半功倍。”老牛向记者回忆到自己决定买车单干时的想法。重卡市场竞争更是激烈,市场产品种类多样,不过,由于陕汽重卡在温县广大用户当中口碑相传,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和汉德车桥合力打造的“黄金产业链”价值早已经深入人心,特别最新的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产品做工和乘坐空间更上一层楼,老牛果断选择X3000黄金版作为其创业车型。

  德龙X3000黄金版是一辆好车德龙X3000黄金版是一辆好车

  “德龙X3000黄金版确实是一辆好车,完全不用担心会因为故障的问题影响运输,这样我才能全心全意的谈业务、接订单。”已经驾驶德龙X3000黄金版行驶5万多公里的老牛认为,运输最重要的就是人、车、货的有机结合。驾驶员要经验丰富,踏实肯干的,车选德龙X3000黄金版就足够了,人和车的问题解决了,运输货物自然就会事半功倍,货源滚滚而来。

  老牛的运输路线主要集中于云贵川及新疆地区。除了沿途美景让人充满遐想之外,更多的是对征服高原路况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常年行驶在这条线路上的车队老板兼驾驶员老牛来说要操心的事情很多,出云贵川地区的运费要更高一点,但那里山高坡陡弯急,路况恶劣复杂,对于车辆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一辆性能稳定可靠的重卡就显得尤为重要。

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版品质档次明显提升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版品质档次明显提升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却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不管是潍柴WP13发动机500马力的动力输出,还是百公里平均37L的油耗都令老牛非常满意。等方面都不用操心,我只需督促其他车辆驾驶员做到安全驾驶就行。”性格开朗健谈的老牛对记者说道。

  正是经过自己的亲身验证和价值收益,热心的老牛还主动当起了陕汽重卡在温县当地的义务“推销员”。而且已经成功“推销”出了近10辆陕汽重卡,这种对一个品牌近乎达到“极致”的喜爱,反映出陕汽重卡的品牌形象在越来越多的温县用户中站稳了脚跟,也证明老牛推荐的品牌没错,受到同行朋友认可。

  在他的影响下,周围的卡车用户都开始选择德龙X3000黄金版,尤其是与他一样跑云贵川、西北的用户,都能够形成“黄金版车队”了。他们在使用陕汽重卡一段时间后都会形成近乎相同的评价——德龙X3000黄金版加速快动力猛,产品更节油更高效,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较低。

老牛带动下形成“黄金版车队”老牛带动下形成“黄金版车队”

  赢得老牛极力推荐的能力还不仅仅是产品自身:“陕汽的售后服务也让我放心,记车辆第一次去做首保,服务站提前就准备好了所有备件,等车辆到位就开始仔细检查车辆状况,认真做好首保的每一项服务,同时很贴心的询问车辆的使用状态,提醒车辆使用注意事项等,前所未有的舒心体验。”

  老牛接着对记者说道:“车辆现在早已过了磨合期,一直使用很好,现在跑高原路况发现“黄金产业链”使用更得心应手些,平时也很服务站联系的,他们也积极的帮忙出点子,做策划,让我很感动,我想我买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是正确的选择。”

  人生路上能有多少正确的选择呢?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而在生意人老牛的心里,一直从事运输行业的坚持精神算是正确的选择,艰险路上有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相伴又是一次正确的选择,这是牛利武在成功创富路上甘心做陕汽重卡“推销员”给出的最简单的答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