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车队老板的要求高不可怕 东风康明斯满足他

  在车友圈有着很高知名度的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三季再次激燃开赛。2017年5月20日,宁夏银川守信站的初赛如期举行。
第三季东风天龙哥驾驶员大赛第三季东风天龙哥驾驶员大赛

  激战正酣,宁夏一车队老板引关注

  马保军是宁夏当地一车队老板。在第二季比赛结束后,看中了天龙旗舰燃油经济性更好、运输效率更高的优势,在得知冠军彭剑由于其岳父病危、无心打理车子的情况下,立即购买了彭剑当时获得的东风天龙旗舰,并着手组建了自己的天龙旗舰车队。

  马老板目前是第三季宁夏守信站第一名,以目前的成绩来看,有着多年驾驶经验的他,在后续比赛中极有可能免费开走匹配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

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上市发布仪式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上市发布仪式

  5台天龙旗舰,成就一区域的购车标尺

  马老板的车队主要线路是从宁东至天津,主要运送饲料等散配货。马老板运营的8台车中,有5台是东风旗舰,今后他准备再提第6台东风旗舰。

  “以前用其他车一个月能跑4趟,现在靠着这康机,一个月能跑8趟,时效性增长了1倍,收益自然也就提高了!

  说起油耗,这款康机百公里37个油,比旁边那车还省,旁边那是别的牌子的车,比天龙旗舰还贵8万呢,而且这康机和整车的后期使用维保费用并不高。”

  对运输价值的高诉求,让他选择东风康明斯

  去年9月,马老板作为东风天龙旗舰最佳体验师来到东风康明斯工厂进行参观,他当场分享道:“我今年四月购买了两台天龙旗舰,不到2个月时间就又赶紧购进了一台,而且这两个月期间在我的带领下我周边的朋友陆续添置了20多台天龙旗舰。”

用户参观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用户参观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每一位车队老板对产品、对运输价值的诉求都有自己的见解。聊天中我们了解到,他事业上的顺风顺水,正是匹配天龙旗舰的ISZ13发动机立的功劳。每当有卡友向他咨询到底选啥车好,他总会说:“选配康机的,我用天龙旗舰很不错!”

  在当天比赛活动中,50多台东风天龙旗舰被客户预定,从侧面也证实了,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重新定义了卡车人的生活!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